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喜迎端午 争包粽子
作者:穆单单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6-7 11:15:59 浏览:


各社团战力成果大比拼

    近日,由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的“喜迎端午•争包粽子”活动在职教城校区食堂一楼隆重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一百余人,大都来自院学生会、以及学院各社团,部分老师亲临活动现场为参赛成员加油、喝彩。


嗨!我可是巾帼不让须眉哟!


    比赛当天虽然天气炎热,但参赛人员的热情却丝毫不受影响,他们个个争分夺秒、热情洋溢地包着粽子。活动结束后,网工系学生会的参赛人员司伟告诉笔者:“我很高兴能够参与此次比赛,虽然自己包的粽子不是很好,但提前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也让我从中得到了快乐。”


看!这姑娘一边包粽子一边乐


    赛后,院学生会副主席钱龙告诉笔者:“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能在劳累的学习之余,心情得到放松;同时我们也希望此次活动的举办能让同学们在学校提前感受到端午节的快乐。当然,最重要的目的是想通过此活动加强各社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看这边!这位同学多么淡定从容呀!


    此次包粽子比赛,不仅展示了学子们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态度,而且还展现了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子们充满活力、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穆单单)


咱也来秀一秀我的战利成果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互 联 网| 首届互联网开放大会今日在京举行教育培训| 2011AIVA伯明翰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国
平面资讯| 奥地利电信启用新A1“灵活性”标识Photoshop| Photoshop给粗糙的人像完美的修片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颗漂亮的红色钻石摄影佳作| Lily Aldridge婚纱摄影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彩色火焰字工业设计| 极客枕头设计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青色花纹字Illustrator| AI画笔使用技巧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