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硬件资讯 > 正文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电商系“爱满校园”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宋飞鸿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6-7 11:20:34 浏览:

不要小瞧我哦!我可是具备IT技能的设计人才

    近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电商系“爱满校园”文艺晚会在职教城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晚会有电商系学生及院校各系部负责人。
    在晚会上,电商系陶主任发表了致辞,在致辞中他充份的肯定了电商系学生会为本次晚会付出的努力,并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此外陶主任提出要求,希望学子要爱祖国,爱老师,爱父母,爱学校,爱同学,爱自己。


嗨!虽然我们是学电脑专业的,可是我们也会设计精彩的服装噢!


    整场晚会氛围热烈。炎辣奔放的舞姿、劲爆的歌曲、神奇变化的魔术、幽默搞笑的相声、小品,让晚会现场充满了欢乐的笑声,引得观众掌声不断,精彩不断。值得一提的是校园广播站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小品《还手机》,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她们用舞蹈诠释了她们对美丽的追求


    会后,电子商务系学生会主席张永祥接受笔者采访时说:“虽然为了这次晚会我们付出了许多汗水,非常辛苦,但我们内心却充满了喜悦。晚会的成功,是大家努力付出的结果。在此,我仅代表个人向为这次晚会辛苦付出的同伴们表示真诚地感谢,并且希望电子商务系学生会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看!我们的老师也登台献艺高歌一首啦


    笔者还采访了电子商务系陶佳主任,他说:“这次晚会是电子商务系学生会举办的,在此期间他们与表演人员彩排了至少六次,能看出他们是很用心地在做事。我希望不仅仅是学生会,我们所有的学生都应该保持这样认真态度,并把这种运用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来!尽情地倾听她的歌声吧!


    在这里,让我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电子商务学生会在以后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也祝愿所有的社团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学生社团活动共谱精彩篇章!(宋飞鸿)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互 联 网| 首届互联网开放大会今日在京举行教育培训| 2011AIVA伯明翰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国
平面资讯| 奥地利电信启用新A1“灵活性”标识Photoshop| Photoshop给粗糙的人像完美的修片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颗漂亮的红色钻石摄影佳作| Lily Aldridge婚纱摄影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彩色火焰字工业设计| 极客枕头设计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青色花纹字Illustrator| AI画笔使用技巧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