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谷歌1万美金奖励Chrome 12挑错者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6-9 17:22:34 浏览: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间消息,谷歌周二推出了Chrome 12浏览器的稳定版本。在整个开发过程中,为了给Chrome 12查找漏洞,谷歌共向研究人员支付了近1万美元奖金。

  谷歌Chrome安全团队成员杰罗姆·科西(Jerome Kersey) 称,研究人员赛吉·格拉祖诺夫(Sergey Glazunov)因发现一处“高危”漏洞而得到3133美元奖金,奖金数额位居榜首。

  还有三位研究人员分别获得2000美元、1370美元和1000美元奖金,另外还有研究人员获得500美元的奖金。为了给Chrome 12挑错,谷歌共支付了9970美元的奖金。

  Chrome 12在安全、隐私和图形功能方面有进行了多处改进,如支持对下载文件进行恶意软件检查,对所访问网站在用户计算机上所存储的文件进行管理,支持硬件加速3D CSS等(李明)。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互 联 网| 首届互联网开放大会今日在京举行教育培训| 2011AIVA伯明翰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国
平面资讯| 奥地利电信启用新A1“灵活性”标识Photoshop| Photoshop给粗糙的人像完美的修片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颗漂亮的红色钻石摄影佳作| Lily Aldridge婚纱摄影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彩色火焰字工业设计| 极客枕头设计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青色花纹字Illustrator| AI画笔使用技巧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