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微软推出IE10第二个平台预览版
作者:李文涛 来源:赛迪网 发表时间:2011-7-1 9:42:25 浏览:
【赛迪网讯】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继4月在MIX11会议上发表IE10首个平台预览版(Platform Preview 1,PP1)后,本周推出IE10的第二个平台预览版( PP2)。IE10将会伴随着明年出炉的Windows 8的问世,采用多种新的HTML5标准,强化HTML5的效能,同时也针对网络应用程序新增各种安全功能。

  IE10 PP2虽然已可供外界下载,但并不是完整的浏览器,而是浏览器框架,可用来测试各种新版功能,主要鼓励开发人员下载。

  除了支持CSS3 Positioned Floats、HTML5,FileReader API及Media Query Listeners外,IE10 PP2也初步支持HTML5表格,HTML5程序效能将有大幅的改善;通过对HTML5沙箱及隔绝IFRAME的支持来改善网络应用程序的安全性。

  微软表示,IE10接续IE9的任务,让网络应用程序在不需要外挂程序的情况下就能于浏览器中做更多的事,同时也将浏览器的工作卸载到适用的个人电脑元件上。

  IE10 PP2将让高互动性且丰富的应用程序更易展现,例如支持CSS3 Positioned Floats,可让文字或内容浮动在采用CSS架构的网页上,并允许使用者能够拖曳所要摆放的位置。

  目前IE10 PP2在支持HTML 5的分数为231,虽然还落后Chrome12的327与火狐5的296,但已比IE9的141大有进展,而且缩短了与其他浏览器的差距。

  在安全上,IE10 PP2支持HTML5的沙箱与iframe的隔绝功能。这让网站开发人员得以控制站上所出现的元件,例如在使用第三方的广告服务时,网站可通过沙箱功能来避免使用者受到这些外来广告所夹带的恶意程序感染。

  微软自IE9开始采用平台预览策略,快速推出含有新功能的浏览器平台预览版以加速开发人员对新版浏览器的熟悉度,为了赢得开发人员的信任,微软承诺在IE10发表后的十年内都会提供该版浏览器的支持。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Illustrator鼠绘教程:绘制真实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奇幻的彩色光丝
Photoshop| 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逼真的金色硬币平面资讯| 2011深圳.香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视觉
综合艺术| 旧金山亚太艺博会将推出亚洲艺术专场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甜美的彩色雪糕字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实例教程:制作Qu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橙蓝色树林婚
影像资讯| “食·色中国”满洲里中俄蒙国际摄影节开幕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建党90周年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