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就业回访收获惊喜,新华学子再夺业绩桂冠
作者:wlyu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7-22 15:05:33 浏览:



 
学子们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7月18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陈应年主任前往上海德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回访工作,并向近期在“腾讯搜索风云榜全国最佳销售”以及“搜狐搜狗市场开拓奖”活动中获奖的新华学子们贺喜,祝贺他们在此次活动中摘得“搜狐搜狗市场开拓奖”桂冠。
    上海德搜是专业从事互联网产品代理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上海较早从事网络信息化服务的公司,业务涉及网站建设、域名注册、空间租赁、电子商务平台搭建,网站推广、网络广告发布等,是国内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战略合作伙伴。作为阿里巴巴上海区顶级代理商,德搜还负责诚信通,淘宝旺铺,yahoo竞价等整个阿里体系的产品服务,曾荣获过阿里巴巴多项殊荣。
 



德搜领导与我院就业办领导合影留念


    不久前,在“腾讯搜索风云榜”活动评比中,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毕业生李伟获得了“全国最佳销售”荣誉称号,德搜公司曾亲自向学校发来感谢信。如今,我院学子巩小俊、张军体又以优异的业绩在 “搜狐搜狗市场开拓奖”活动中摘得桂冠,并且每人均获得价值4000元的联想笔记本电脑,其中巩小俊还获得了到北京搜狐总部进修一个月的学习机会。
    在当天下午的庆功会上,陈应年主任在向各位获奖学子表示祝贺的同时,还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争取在业绩上取得更大的突破,用不断进取来定义奋斗,用努力拼搏来诠释青春。德搜公司总经理蔡长龙先生也对这批员工寄予深切厚望。
    回访临近结束时,工作在德搜的新华校友们给母校送上了一面题为“遍栽桃李树,广育栋梁材”的锦旗,感谢母校新华对他们的辛勤培养。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平面资讯| 姚明退役新闻发布会主题标志抢鲜看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只绚丽的火凤凰
Photoshop| Photoshop给古建筑图片加上霞光烟平面资讯| 搜狗五周年标志出炉
综合艺术| 《中国需要什么样的设计展》座谈会在京举行综合艺术| 成都PK上海 争夺当代艺术第二城
CG/动画| 国产动画片仍处在艰难转型期综合艺术| 沙画:艺术还是玩艺儿? 全国沙画师仅一二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炫的潮流音乐海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白色气泡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