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腾讯推“扬帆行动”,新华展“奋斗青春”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7-25 16:12:06 浏览:


    2011年高考已落下帷幕,据悉,今年高考报名总人数为933万,而招生计划只有675万,这就意味着有250多万高考生无缘大学校园。为了让广大落榜生选择一个更好出路,腾讯推出“扬帆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希望能点燃更多年轻学子的奋斗激情,帮助他们重塑精彩人生。与此同时,新华电脑教育 “奋斗的青春”大型颁奖盛典也即将举办,不一样的活动,却传达着一样的理念:精彩人生,要用奋斗去实现。
 



奋斗的青春颁奖盛典即将举行,濮存昕与您共同见证新华校友奋斗历程


    学习是奋斗的基础,对于无缘大学的学子,技能学习才是真正有意义的学习。常言说“家有万金,不如一技在身”。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纵使你有家财万贯,可如果没有一技之长,也一样会被社会所淘汰。此时的你,年轻就是最好的资本,奋斗则是改变命运的唯一方式。始终保持一颗勇于拼搏和奋斗的心,坚持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勇敢地走下去才是“王道”。
    在此次腾讯“扬帆行动”中,笔者看到一些学子的微简历,深受感动。笔者认为他们缺少的不是梦想,也不是奋斗的激情和勇气,而是一个能帮助他们实现梦想机会和平台。
    “我叫张斌,来自大巴山深处的农村,父母都是农民工,是今年应届高中毕业生。我的社会经历较为丰富,普通话标准,酷爱电脑,有一定电脑基础,曾开过业余网店,正是由于将太多的精力投入了电脑,导致高考落榜。初、高中就读于新疆,现居四川,如果能给我一个学习的平台,我必将全身心投入网络事业。”
    “我是来自广东清远的一个普通农村家庭,今年21岁,初中毕业的我想通过微简历学习一门稳定有发展的技术,我喜欢计算机方面的技术,或者电工,数控方面的。本人比较乐观开朗,有上进心,肯吃苦耐劳,一心向往突破,小小苦楚等于激励,敢梦想,敢追寻,这就是我!”
    以上这些都是来自此次“扬帆行动”活动的学子心声。朴实的话语,炙热的渴望,让人不由得为之感动。对于此时正在校园学习的学子,你们看了又会作何感想呢?是不是应该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呢?
其实,在新华,曾经也有一批学子面临同样的人生境遇,但是,他们却从未放弃过对梦想的追求,并且还通过努力奋斗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像这次“奋斗的青春”活动中许双贵、刘亮等,他们的奋斗故事至今在新华的校园里还被传为美谈。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合肥分院副院长、浙江至桐建筑设计研究院总经理许双贵

    许双贵高中时曾因沉迷于网络游戏而被迫辍学,在安徽新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习一年后就开始参加工作,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他便通过自己的努力创办了两家建筑设计公司,目前分别担任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合肥分院副院长、浙江至桐建筑设计研究院总经理,浙江6、7、8图文有限公司总经理,在中国的建筑设计领域享有盛名。
    刘亮也曾因高考的失败而感到迷茫,后来在父母的支持下,他来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习电脑美术设计专业,毕业后,胸怀梦想的他努力奋斗,用了不到三年的时间,便成功创办了自己的公司,目前,他已拥有华夏企业网和华夏商务网两大商务平台,年收入百万以上。
    榜上无名,脚下有路,这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只要你有梦想,有追求,愿意为之努力奋斗,你就可以走出一条精彩的人生之路。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平面资讯| 姚明退役新闻发布会主题标志抢鲜看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只绚丽的火凤凰
Photoshop| Photoshop给古建筑图片加上霞光烟平面资讯| 搜狗五周年标志出炉
综合艺术| 《中国需要什么样的设计展》座谈会在京举行综合艺术| 成都PK上海 争夺当代艺术第二城
CG/动画| 国产动画片仍处在艰难转型期综合艺术| 沙画:艺术还是玩艺儿? 全国沙画师仅一二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炫的潮流音乐海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白色气泡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