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史玉柱马云相约自开“追悼会”:将给自己致悼词
作者: 来源:新浪科技 发表时间:2011-7-6 12:46:04 浏览:

史玉柱微博截图(新浪科技配图)

史玉柱微博截图(新浪科技配图)

  他们相约自开“追悼会”这是一时兴起?

  史玉柱、马云、刘永好、冯仑、茅永红、郑跃文、张征宇

  每经记者 席大伟 刘林鹏发自成都 重庆

  电影《非诚勿扰2》中的人生告别会在现实中即将上演。

  昨日(7月5日),史玉柱在微博上发布消息表示,将和马云、刘永好、冯仑、茅永红、郑跃文、张征宇“七君子”集体举办一个“追悼会”,每个人给自己致悼词,以“结束过去、开始未来”。这条微博截至昨晚8点钟已经被转载近4000次,评论超过2400条。而此时,史玉柱、马云、刘永好等商界大佬正齐聚重庆参加2011中国(重庆)民营经济发展论坛。

  史玉柱:一时兴起

  众大佬将给自己办 “追悼会”?为了解事实真相,记者昨日赶赴重庆一探究竟。

  “现在还没开呢,看找个时间开吧”,对于何时开“追悼会”的问题,史玉柱回答称。“这个想法是谁先提出来的呢?”记者接着问道,史玉柱听后稍微思索后表示,“好像是冯仑先提出来的吧。”对于为什么要办这么一个“追悼会”,史玉柱说是“一时兴起”。

  史玉柱的微博显示,刘永好也将参加集体“追悼会”。“什么‘追悼会’?谁的‘追悼会’?我没听说呀。”一位全程陪同刘永好参加此次论坛的工作人员非常疑惑:“刘总昨天晚上11点才到重庆,而且日程安排得非常满,论坛结束当晚就会离开重庆。”

  据了解,因为此次论坛日程比较紧张,7月4日下午,马云与史玉柱搭乘同一班飞机从上海飞往重庆,下午6时许抵达江北机场。当晚,组委会秘书长尹明善在重庆大剧院 “四海一家”举办招待晚宴,晚上7点,身穿湖蓝色短袖POLO衫、白色长裤的马云和身穿红色运动服、白色长裤的史玉柱同时现身,他俩分别坐在晚宴长桌的两头,与他们同桌的,还有大名鼎鼎的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等十多位金鼎俱乐部成员。据了解,金鼎俱乐部于2005年3月2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成立,会员全部由富有社会责任感和较高知名度的民营企业家组成。

  开“追悼会”是否是在这次晚宴上的“一时兴起”,目前无从得知。

  巨人网络:这是他们的私事

  活着的人开“追悼会”,是多么稀奇的事!不过,此“追悼会”非彼“追悼会”,史玉柱还在微博上表示,此“追悼会”是“结束过去,开始未来。”从此以后,“每活一天就净赚24小时,珍惜每一天,充实每一天,快乐每一天。”

  除了史玉柱之外,其他相关人士由于绝大多数没有开微博,反应比较平淡。不过,马云所在的阿里巴巴集团公关部的负责人对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这是他们的私事,与公司没有直接关系。而史玉柱所在的巨人网络相关人士也表示,此事不涉及公司正常的经营和管理,属于史玉柱的私事,“我们都不知道这些事”。昨日,记者也联系到了万通董事局主席冯仑,但他婉拒了记者的采访。

  网友:期待召开的那一天

  “七君子”的约定,立刻吸引了很多同行的注意,潍坊元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直接向史玉柱索要门票,称“有没有门票,俺也参加。”

  更多的网友留下了近3000条评论,有个名叫夏日薇薇的网友表示,这属于 “名人的空虚”。她称,“生活的乐趣得自己找。如果有一天我成了你们,我想吃喝玩购跟现在也没什么两样,而要显示自己特殊的格格不入。”不过,也有网友看好“七君子”的约定,称“这是超然的表现”,是“超级轻松心态的表现”。不过,对于这个神秘的“追悼会”究竟在哪开,有什么新花样?目前还不得而知,许多网友留言表示,期待召开的那一天。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AI与PS结合快速制作飘逸的烟雾光束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动感喷溅人物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带心形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暗调青蓝色铁轨婚片
Illustrator| Illustrator鼠绘教程:绘制真实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奇幻的彩色光丝
Photoshop| 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逼真的金色硬币平面资讯| 2011深圳.香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视觉
综合艺术| 旧金山亚太艺博会将推出亚洲艺术专场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甜美的彩色雪糕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