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Google+广告遭Facebook封杀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8-1 10:20:50 浏览:

2011_07_26_1311663728_40954.jpg

Web开发者麦.李.约翰逊(Michael Lee Johnson)近日在其Facebook帐号上发布了一条广告,邀请好友关注自己的Google+帐号。不过,这一广告已经遭到Facebook的封杀。
 
麦克的这条广告写道,“如果你足够幸运拥有一个Google+帐号,来关注Michael Lee Johnson吧:互联网极客,App开发者,科技达人。”而Facebook屏蔽了这条广告,并停止了他发布广告的权限。
 
麦克随后用Google+帐号发布了以下信息,“最近我在Facebook上发了一条Google+广告,结果Facebook整个把我的广告停了——这真是太好了。”
 
在 Facebook发给麦克的消息中,解释了为何他的广告被屏蔽:“你的帐号被停用,所有不当举动被停止,并不能在任何情况下继续。一般情况下,当用户违反太多我们的服务和广告条款的时候,我们才会停用其帐号,我们无法告知您具体违反了哪些条款。如有疑问请参照我们的服务和广告条款。”
 
对此,Facebook一名人士表示:“与许多公司一样,也是我们长期以来的政策,我们保留删除宣传竞争对手产品和服务广告的权利。”
 
这名Facebook人士还表示:“在这起特定的事件中,我们没有因宣传竞争对手服务而关闭任何广告账户。相关帐户被关闭是因为违反了使用条款的其他部分。”
 
不过业内人士认为,约翰逊的做法并不是为Google+做广告,更多地是为自己做广告。而Facebook的态度则表明,任何与Google+相关的广告都是被禁止的。此外,Facebook认为用户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提到Google+,例如留言墙或状态更新等。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还原偏暗外景美女图片的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漂亮的玫瑰花教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绚丽的潮流彩色Photoshop| 利用画笔及路径工具绘制简单的水墨荷花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剔透的灰色塑胶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流行的暗调橙绿色人
平面资讯| 姚明退役新闻发布会主题标志抢鲜看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只绚丽的火凤凰
Photoshop| Photoshop给古建筑图片加上霞光烟平面资讯| 搜狗五周年标志出炉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