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人才盛会在即 企业纷纷“斗艳争奇
作者:王玲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8-15 14:00:28 浏览:

 



    第十六届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8月16日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西校区火爆开场,届时将有1000多个就业岗位等待新华毕业生的挑选。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200多家。值此招聘旺季,面对安徽新华的此次人才交流会,各大企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来“争奇斗艳”,意在吸引更多新华优秀学子的眼球。
    上海德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200多人,有着10年的互联网营销服务经验和专业的互联网营销、服务和技术团队,为上海地区近4万多家客户提供各种互联网营销服务,是上海地区著名的网络营销服务商之一。据悉,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有大批学子在该企业担任中层和高层领导,由于新华学子在公司的表现较突出,因此上海德搜对与安徽新华合作有着比较高的信任度,此次交流会他们主要招聘网络营销和网站建设方面的人才。
    与此同时,以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的新增企业纷纷使出“优质就业岗位,优厚薪资待遇,完善福利体系”的 “杀手锏”,以此来增加企业在招聘竞争中的优势。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集网络通信器材设备、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网络工程设备安装、施工为一体的集团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八方此次将面向BTS网络工程督导、无线网络优化工程师和承载接入网工程师三个岗位,共招聘30名毕业生。公司免费提供住宿,试用期薪资是1600-1800元/月,有各种保险及话费补贴,转正后年薪可达3-5万,之后薪资还会逐年上升。
 



新华电脑教育形象大使濮存昕老师和新华学子参观就业企业


    类似于这样的职位好、薪资高的企业还有很多,像上海活网数码有限公司、宁波施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邮电工程局、江苏泗水动漫有限公司等200多家优秀的招聘单位,也都将在此次人才交流会上大展招聘优势,向广大学子抛出就业的“橄榄枝”。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办学23年来,为社会培养近60万名优秀学子,岗位涉及各个领域。多年来,新华学子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动手能力和高水平的职业素养赢得众多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学校就业形势也一直位于业内前列。
    相信,此次人才交流会不仅是学子们自我展示的平台,也是众多企业“争奇斗艳”的舞台。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古典暗绿色外Photoshop| PS合成超酷的欧洲中世纪女战士
Photoshop| Photoshop给阴沉的桃林婚片增加阳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蓝色光束花朵
Photoshop| 利用渐变打造梦幻的紫红色建筑图片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绚丽的饮料宣传海报
建筑/环境| 非一般的体验 全球最独特的七张床综合艺术| 艺术生申请世界级设计名校,有门道可循
平面资讯| 2011七夕节各大搜索引擎Logo一览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干净的中性色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