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职”位有你 “职”等你来
作者:wlyu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8-18 10:57:50 浏览:

“职”位有你 “职”等你来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第十六届大型人才交流会盛大开幕


    编者按:酷暑8月, 各大高校毕业生又将辗转于各大火爆的招聘会现场,迎接“面霸”生活。而对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毕业学子而言,他们则不用担心这一现象的出现,因为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了一场大型的人才交流会,数千个岗位走进校园,让他们有充足的空间与用人单位“互选”,不为就业发愁。众多新华学子们纷纷表示:校园人才交流会不但能够快速、准确地投递简历,还能避免外出求职车旅劳顿,不出校门便可轻松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你来或者不来,舞台就在这里,“职”位有你,“职”等你来。
 



第十六届大型人才交流会开幕式隆重开幕


    8月16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校园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学院第十六届大型人才交流会在这里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用人单位齐聚于此,1000多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阿里巴巴人事经理正在接受合肥电视台《陪你逛街》栏目组记者的采访
 



新华学子吴用同学正在接受合肥热线记者采访


    校园大型人才交流会作为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一项传统就业安置措施,自推出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5届。通过人才交流会不仅方便了用人单位对口招纳贤才,也方便了新华学子们在就业高峰期免除外出求职的车旅劳顿,节省就业成本,受到广大学子、家长、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正在接受《新华网络频道》记者的采访


     21世纪是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不管是企业品牌推广、业务联系、内部交流,都离不开IT人才。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作为一所知名的IT院校,新华学子的精湛技能更是早已扬名千里,自然吸引了众多用人单位的青睐。据介绍,本次人才交流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才。如浙江邮电工程局、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江苏泗水动漫有限公司、上海德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台州诺亚方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火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
 



用人单位正在向新华学子介绍招聘信息
 



同学们正在观看用人单位的企业简介


    本次人才交流会提供的1000多个工作岗位,涉及室内装潢、广告设计、网络技术、软件开发、影视制作、动漫游戏等,吸引了来自学院各个专业近2000名毕业生参加。他们中既有学院各项竞赛中的优胜者,也有各类活动中的获奖者;既有技能精湛IT高手,又有“一专多能”的综合性IT人才,符合各用人单位不同用人需求。
 



前来应聘的新华学子正在填写录用表格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本届大型人才交流会只是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众多就业保障措施的一种,除此外之外,学院平均每周举办1~2次招聘会,每年校园专场招聘会达100场以上,而分布全国各地的30多个就业办事处、40000家协议用人单位,遍布全国各地,为广大毕业学子成功就业提供了稳健的保障措施。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领航瀚海,成就新星——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游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古典暗绿色外
Photoshop| PS合成超酷的欧洲中世纪女战士Photoshop| Photoshop给阴沉的桃林婚片增加阳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蓝色光束花朵Photoshop| 利用渐变打造梦幻的紫红色建筑图片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绚丽的饮料宣传海报建筑/环境| 非一般的体验 全球最独特的七张床
综合艺术| 艺术生申请世界级设计名校,有门道可循平面资讯| 2011七夕节各大搜索引擎Logo一览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