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逾越海洋”中日当代艺术交流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8-2 10:36:35 浏览:

    展览城市:上海

    展览时间:2011-08-05~2011-08-21

    开幕时间:2011年8月5日16:00

    展览地点:上海大学美术学院99创意中心

    地  址:上海普陀区莫干山路50号6号楼1F

    参展人员:陈九、黄阿忠、刘永涛、王颉音、袁峥嵘、张正民

  时值盛夏,应上海大学美术学院99创意中心的邀请,与逾越海洋中日当代美术交流展执行委员会共同举办交流展。此次中日艺术家共同振兴艺术,发扬大爱的交流展之举行,将成为构架两国文化艺术之间的桥梁。
 
    经受3 . 11的大地震、海啸、放射能污染和历史灾害的日本民众正在全身心的致力于灾后重建,而艺术家有的也因为地震海啸失去了家园,在倒塌的原子发电所放射性能源的危害下生活着。

    事实上,这次的交流展本应在四月樱花飞舞的日本福岛举办,可是地震破坏了住宿设施,作为会场的机场也关闭了,如今不得不延期。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承蒙许多上海大学美术学院99创意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好意和努力,中日当代美术交流展得以开幕。这对日本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舞,使我们变得坚强起来。对此,我非常感谢!我衷心的希望,让我们一起作为亚洲同胞,在世界范围内将艺术发扬光大!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还原偏暗外景美女图片的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漂亮的玫瑰花教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绚丽的潮流彩色Photoshop| 利用画笔及路径工具绘制简单的水墨荷花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剔透的灰色塑胶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流行的暗调橙绿色人
平面资讯| 姚明退役新闻发布会主题标志抢鲜看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只绚丽的火凤凰
Photoshop| Photoshop给古建筑图片加上霞光烟平面资讯| 搜狗五周年标志出炉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