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省第七届部分县中小学计算机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李霞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8-24 13:37:54 浏览:

 

安徽省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省文联书记处原第一书记杨屹在结业典礼上讲话
 

安徽新华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沙旭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何贵金院长在结业典礼中致辞


    8月23日上午,由安徽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办,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承办的为期十天的安徽省第七届部分县中小学计算机教师培训顺利结业。安徽省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省文联书记处原第一书记杨屹、安徽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军、安徽省新华集团副总经理沙旭、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何贵金等领导、以及来自我省地市四个县(区)的104名中小学教师共同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何贵金接受参训教师赠送的锦旗
 

安徽省第七届部分县中小学计算机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现场盛况

 
参加培训的教师


    安徽省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省文联书记处原第一书记杨屹,在结业典礼上对本次活动发表总结讲话,“一是提到本次活动得到了省市领导、新华电脑教育集团领导及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领导的重视。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课程设置针对性强,采用‘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增强了参训教师的实操能力;二是广大参训教师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增强了计算机知识;三是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新华教育集团不仅从课程设置、后勤保障做足了充足的准备服务于本次培训,也组织了教师参观、了解合肥的文化氛围,从文艺活动等各方面丰富了参训教师的课余生活;四是通过这样的活动来自各区的教师们彼此了解,增进了友谊,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相互交流学习,从根本上为我省基层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培训的教师代表在结业典礼中发表讲话

 
结业典礼现场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何贵金院长在致辞中对顺利结业的教师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多日来承担培训工作的所有人员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同时希望参训的老师们继续加强学习,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过程中,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将与所有的老师携手一道,为安徽省基层中小学计算机教育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领导为结业的参训教师颁发证书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计算机教育对现代教育事业意义深远。在新课程改革的形式下,未来教育就是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最新的信息技术相结合的教育。教师培训是短暂的,但学习却是终身的。只有通学习才能更好地掌握时代所需的电脑知识,落到实处的为加快我省信息化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PS+AI制作中国风砚台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斑斓的金色发光字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暗蓝色外景人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潮流光斑
Photoshop| Photoshop使用图层样式制作金属描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精美的矢量胶卷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梦幻朦胧效果的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精致的3D动感
Photoshop| PS合成绚丽的潮流星光美女插画Photoshop| Photoshop两步制作哈7电影海报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