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北京设计业去年产值480亿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8-29 9:41:23 浏览:
 去年一年,北京市勘察设计行业实现年产值480亿元,实现跨越式发展。2011年北京规划设计勘察测绘行业工作会昨日召开,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徐德明,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副市长陈刚出席了会议。

  截至“十一五”末期,本市勘察设计、设计施工一体化等行业完成利税总额824.8亿元,人均营业收入达到152万元,继续保持全国领先地位。北京拥有各类勘察设计单位1000余家,有60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全行业从业人员16万人,其中注册执业人员占比达到17%。勘察设计行业累计拥有专利 7387项、专有技术4285项;参加编制国家、行业、地方技术标准914项;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项2170项,多项指标稳居全国首位。北京勘察企业先后参与了国家西气东输、南水北调、青藏铁路、高速铁路、载人航天工程、奥运工程、地铁建设和城乡一体化方面的勘察设计。

  陈刚表示,“十一五”期间,北京通过奥运会、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庆等大型活动,吸引了全球人才,在地理信息产业方面投入上百亿元,在保障性住房面积、轨道交通建设开工里程,特别是城乡结合部的改造方面,规模空前。目前,本市正在修改设计标准以适应新的城市发展,新建小区和密集区都要建设集水设施,把防洪排洪放在重要地位,提高城市的蓄水、排水能力。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行业展会| 原研哉2011中国展(秦皇岛站)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毛茸茸的卡通公仔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青紫色草地婚Illustrator| PS+AI制作中国风砚台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斑斓的金色发光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暗蓝色外景人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潮流光斑Photoshop| Photoshop使用图层样式制作金属描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精美的矢量胶卷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梦幻朦胧效果的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