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世博安徽馆正式启用特色标志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8-31 10:53:32 浏览:

logo设计说明:
本次logo设计是以安徽最具代表性的徽派建筑为创意元素,同时也是利用安徽馆的部分外观造型,用抽象简洁的线条勾勒出整体外观。充分体现了安徽特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外形也犹如迎宾的大门,寓意安徽馆喜迎八方来宾;标志配色方案上采用“青砖黛瓦”的灰色和黑色,给人以亲切感和稳重感。

昨日,世博安徽馆正式启用了具有安徽特色的标志,据徽园工作人员介绍,自8月8日起世博会安徽馆发出LOGO征集令后,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每天都有不少应征者提交设计方案。大量作品采用了徽派建筑的马头墙和粉墙黛瓦元,突出了安徽馆的特色。而最终的优胜者将获得2000元现金大奖,其他4名入围决赛者也将获得500元左右的奖品。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平面资讯| 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暨北京国际设计三年综合艺术| 《新富春山居图》将亮相中国国家博物馆
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超美自然的天空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月光下的梦幻湖面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梦幻的白色高光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紫色水晶字
行业展会| 原研哉2011中国展(秦皇岛站)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毛茸茸的卡通公仔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青紫色草地婚Illustrator| PS+AI制作中国风砚台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