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百度浏览器LOGO涵义解读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8-4 9:41:17 浏览:

1.jpg

从历史上首个网页浏览器World Wide Web 诞生至今20多年的时间里,浏览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尽管在过程中出现了“浏览器将死”的质疑,但是浏览器还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而不断演进。在如今这个应用为王的时代,网民对浏览器有了更高层次的需求,他们希望能够在浏览器这个平台中,直接实现他们对“应用”的个性化需求。前不久百度推出的聚合万千应用的百度浏览器便是基于网民这一新需求应运而生,得到了市场的普遍关注。

而作为产品身份象征的百度浏览器LOGO,也随着产品的公测引起了网民的极大兴趣和热烈讨论。为此记者特意前往百度框计算大厦,以期探究“LOGO”背后的深意。实际上,与其说这是一次采访,更不如说这是一次聊天。在百度大厦二层靠窗的圆桌边,一群着装随意却又激情四射的设计师,向我们娓娓道来LOGO背后的故事,他们认为,“互联网是一个美丽的世界,而百度浏览器就是打开这个美丽世界的一扇窗”。

2.jpg

提供一个窗口  看见美丽世界 


1 2 3 4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逼真的透明玻璃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蓝色浮雕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喜庆的中秋灯笼Photoshop| Photoshop还原偏暗外景美女图片的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漂亮的玫瑰花教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绚丽的潮流彩色
Photoshop| 利用画笔及路径工具绘制简单的水墨荷花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剔透的灰色塑胶字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流行的暗调橙绿色人平面资讯| 姚明退役新闻发布会主题标志抢鲜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