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百度浏览器LOGO涵义解读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8-4 9:41:17 浏览:

框计算”在网络延伸  加载丰富应用

由于百度浏览器在产品理念、技术创新、功能性能以及外观体验上都和传统浏览器有较大区别,在多方面进行了革新,所以,产品“内核”的不同,也必然要求代表产品的“LOGO”必须要有和产品一样同步的创新设计。在采访中,UXC团队介绍说,原本他们设计出发点只是想改变以往互联网“深邃、高端、混乱、焦虑的不良用户体验”。但是随着设计的深入,他们的“胃口”越来越大了,希望能同时融入“百度浏览器聚合万千APP、拥有丰富精彩的服务以及融合百度框计算”等内涵。“总之,LOGO的背后包含着百度对构建基于APP的新一代媒体平台的伟大构想。”袁毛透露说。

基于此,UXC团队摒弃了初稿“转动的球”这一主图形,他们认为“借助矛盾空间”进行表现的方法固然不错,但是整体造型过于复杂,不够简单,这和百度的产品设计理念不相符。“百度不仅要把‘地址框’、‘搜索框’等融为一体;更要把‘应用丰富多彩’的产品特性灌输其中,通过柔美的造型设计,打破了框的坚硬、冰冷,淡化高科技感,使得整体效果更加生活化,感觉上离用户更近。”从目前网民的反馈情况来看,UXC团队很好的完成了这一高要求目标。

5.jpg

  全新风格的百度浏览器LOGO也意味着百度新视觉体系的全新形象,而其中所蕴含的理念也在催动百度不断进化。“上网应当是一件无比简单的事,所以百度尽力摒弃那些复杂和繁琐的过程,让人们知道其实只需要轻轻一点,就可以即刻触达美好的世界。我们坚信,只有让产品随需应变,提供更加生活化、更具亲和力,也更加优质的用户终端体验,大家才会接受我们的产品,并成为每一位网民的贴心工具。”袁毛表示。


1 2 3 4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逼真的透明玻璃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蓝色浮雕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喜庆的中秋灯笼Photoshop| Photoshop还原偏暗外景美女图片的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漂亮的玫瑰花教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绚丽的潮流彩色
Photoshop| 利用画笔及路径工具绘制简单的水墨荷花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剔透的灰色塑胶字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流行的暗调橙绿色人平面资讯| 姚明退役新闻发布会主题标志抢鲜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