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濮存昕空降合肥 与新华学子畅谈“奋斗的青春”
作者:李霞 来源:新华 发表时间:2011-8-5 18:46:23 浏览:


    新闻链接:8月1日,“奋斗的青春”新华杰出校友颁奖盛典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校区成功举办。著名表演艺术家、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新华电脑教育形象大使濮存昕先生,安徽省政协常委、新华教育集团董事长吴俊保先生,新华教育集团领导,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领导一同出席了颁奖盛典并为获奖学子颁奖。
 



    著名表演艺术家、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新华电脑教育形象大使濮存昕先生濮老师为两位荣誉校友颁奖,并共同时按下手印泥并签名。让奋斗的青春在有限的生命里留下永不磨灭的印记,让感动的心灵在绚丽的舞台留下恒久难忘的回忆!


    本次颁奖盛典吸引了中央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徐州电视台等20多家媒体的争相报道。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笑声不断,新华杰出校友奋斗视频鼓舞人心,濮存昕老师朗诵了《将进酒》、并为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荣誉校友许双贵、刘亮颁奖共同按下手印泥更是将颁奖盛典活动推向了高潮。颁奖活动结束后,濮存昕老师为新华学子带来的激情洋溢的励志讲座,更是让在场的观众备受鼓舞。
 




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老师为台下的观众演讲


    来自安徽电脑专修学院365西校区广告传媒专业的马明同学告诉记者:“今天看到濮存昕老师非常地兴奋,自己太幸运了,可以参加‘奋斗的青春‘颁奖盛典。看到这些成功的学长学姐奋斗的的视频资料,或辛酸或喜悦,给我的感受颇多。我要把这些成功的学长学姐当做我的榜样,向他们学习。
 


台下的观众聚精会神地听濮存昕老师的讲座


    另外一位来自photoshop专业1106班的丁瑶瑶同学则说道:“今天最开心的就是能见到濮存昕老师,他特别年轻充满活力,唯一遗憾的是没能和濮老师合影。濮老师的讲座,对人生概念的解读让我受用终生,不仅指引我们找对学习的方法,更是教会我们做人的真谛。感谢学院举办这样的活动,感谢学院像关注自己孩子一样关注着我们所有的学子,学长学姐给我们树立了成功的典范,我们有信心超越他们!”
 



学生讲座现场提问濮存昕老师


    职教城校区软件工程专业的新生时飞同学则说:“我是刚刚到学校报名的新生,很高兴能赶上这样的颁奖盛典活动,成功学子的视频展播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也为我以后的学习树立了榜样和典范,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要克服困难,一步一步努力走向成功。而濮老师的励志讲座,特别是他对人生的感悟,对时间和空间的解读——‘已得其所 安分守己’以及六字箴言‘玩、学、做、悟、舍、了’,让我领悟了很多道理,濮老师还用他的事迹鼓舞着我们要不懈努力,珍惜时间,对生命中的每一个阶段做好规划,激励我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
    正如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老师所言,生命的意义就在于不停地努力、不停地奋斗、不停地前进。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干净的中性色美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情人节火焰心
Photoshop| Photoshop把照片转化成芭比娃娃效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逼真的透明玻璃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蓝色浮雕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喜庆的中秋灯笼
Photoshop| Photoshop还原偏暗外景美女图片的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漂亮的玫瑰花教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绚丽的潮流彩色Photoshop| 利用画笔及路径工具绘制简单的水墨荷花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