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艺术生申请世界级设计名校,有门道可循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8-8 9:35:29 浏览:
   对于国内很多想出国的艺术类学生而言,由于文化课的成绩相对较弱,6分、6.5分的雅思要求成为他们最大的一个门槛。此外,国外好的艺术类大学,还会考虑申请人的就读院校以及平时成绩,最重要的是提交的个人作品。面对种种申请条件,许多人都认为艺术类学生留学难度相对较大,尤其是申请世界顶尖的艺术、设计名校。

  最近,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生周轶哲、方竞仪分别获得世界顶级艺术类名校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和坎贝威尔艺术学院Offer的新闻一出,让众多学艺术的学生又看到了攀登世界顶级名校的希望。据悉,伦敦艺术大学由五所世界闻名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学院组成,即坎贝威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服装学院﹑伦敦传媒学院,经过150年的发展,该校已成为欧洲最大、最古老的艺术、设计类大学,被称为设计学院的"牛津"。据悉,约翰.加里亚诺(John Galliano)、里法特. 沃兹别克(Rifat Ozbek)、特伦斯. 康伦(Terence Conran)等许多名人都是伦敦艺术大学的毕业生。其中,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和坎贝威尔艺术学院在国际艺术、设计及传媒领域久负盛名。他们的授课方式也别具一个,如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基本学习方式是:试样、创新、冒险、质疑和探索。无论你选择学习的学科是什么,学院都会提供最佳的学习环境以支持你的创作过程。

  据了解,艺术类学生申请像伦敦艺术大学这样的顶级设计类学校,难度非常大。不过,国内一些艺术、设计类见长的大学的国际教育学院,开始与国外知名院校进行合作和交流。如上海市重点培育学科-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的艺术与设计类专业,是我国最早建立的专门培养艺术设计人才的教育基地之一。该校国际教育与美、英、澳六所全球著名的艺术设计大学(如美国加州艺术学院 美国洛杉矶艺术大学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英国伯明翰艺术与设计学院等)的优势专业课程与师资合作,为培养全球化高端精通英语的时尚设计师、时尚管理运营人才推出的高端时尚设计类教育课程,成为通往世界级艺术类名校的一条捷径。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干净的中性色美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情人节火焰心
Photoshop| Photoshop把照片转化成芭比娃娃效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逼真的透明玻璃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蓝色浮雕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喜庆的中秋灯笼
Photoshop| Photoshop还原偏暗外景美女图片的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漂亮的玫瑰花教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绚丽的潮流彩色Photoshop| 利用画笔及路径工具绘制简单的水墨荷花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