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朵朵鲜花赠园丁 浓浓敬意献恩师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9-14 15:44:11 浏览:

    编者按:老师,灯下红烛,人之灵魂,您诠释了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春去秋来,几载寒暑,您披星沥肝胆,戴月勤耕耘。您用思想的魅力和智慧的光辉开启我们懵懂的心智,用博大的胸怀和高尚的品德感染我们生活的点滴,用深厚的学术造诣和敏锐的学术思想引导我们学业的进步。时值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全体学生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何贵金院长向老师们献花


    9月10日上午,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校区内热闹非凡,在这里全院学子用各种表达方式来对恩师的谢意,院团委学生会为了让同学们方便为老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特在学院行政办公楼前设立了签名台、送鲜花等方式来表达对恩师的感谢。
 



新华学子们正在给老师献花

    电子商务系的张倩同学在接受笔者的采访时说:“千言万语不能融尽我们浓浓的敬意,我们一定不会忘记新华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对恩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祝老师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收到鲜花的老师们正在签名台上签字


    网络工程系的李显同学告诉笔者:“为了准备这次活动,我们花了一天的课余时间,所有的气球都是我们自己一个个吹起来的,老师为了我们学生辛苦工作了一年又一年,教师节到了,我们要用最真诚的祝福,最实在方式表达对恩师的感谢!”
 



老师,您们辛苦了!

    软件工程系的刘建同学用最真诚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恩师的祝福:“ 亲爱的老师们,是您为我们年轻的梦想插上翅膀,是您为我们青春的心灵点燃希望,是您投给我们关怀的目光,是您带领我们航行在知识的海洋,是您教授我们行走在人生的路上。敬爱的老师们,衷心祝您们教师节快乐。”
    数码影视系的项红保同学面对笔者采访时说:“所有话语都无法形容对新华老师的敬意,所有的文字都无法道尽对新华老师的谢意,所有的音乐都无法歌颂对新华老师的心意。今天是第27个教师节,在此笔者祝愿新华老师们节日快乐!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把荷花图片转为逼真的工影像资讯| 第23届法国佩皮尼昂国际新闻摄影节进行时
综合艺术| 马来西亚艺术博览会10月开展Photoshop| 利用高光素材制作绚丽的非主流人物图片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蓝色心形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颓废的斜纹潮流字
CorelDraw| CorelDraw实例教程:制作香水促销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星光闪烁动画
CorelDraw| CorelDraw彩色铅笔绘制美丽的卡通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祥和喜庆的中秋节贺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