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硬件资讯 > 正文
凡拓新品强势出击 引爆广州暑期莹火虫漫展
作者:凡拓 来源:52design.com专稿 发表时间:2011-9-16 13:40:13 浏览:
2011年7月17日,广州莹火虫夏日动漫嘉年华终于取得完美的成功。漫展地点定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总建筑面积31.6万平方米。作为华南地区最具娱乐性的动漫嘉年华,本次漫展占地近10000平方米,不仅有精彩纷呈的COSPLAY活动、动漫歌曲LIVE盛典、创意市集、同人社团…好戏不断,让你目不暇接,而且还邀请多家国内知名动漫杂志、出版集团、动漫游戏制作公司,动漫周边生产销售商以及一百多个动漫社团参与,共计五百多个展位,吸引着将近二十万的人群前来参观,势必成为暑假期间最大型的动漫活动。
2011广州莹火虫夏日动漫嘉年华活动现场

2011广州莹火虫夏日动漫嘉年华活动现场
一条条排队进入漫展的长龙和人潮汹涌的入场人流

一条条排队进入漫展的长龙和人潮汹涌的入场人流

  本次大会精彩不断,除了常规的COSPLAY表演之外,还有其他漫展难得一见的痛车展示,汇聚了十几台就在你我身边开过的痛车。其中一台痛车的主角,是一个绿色头发的少女,吸引了很多动漫爱好者拍照留念。此外,本次漫展还邀请了两岸三地,日本以及马来西亚的众多商家和明星参加活动,其中日本人气歌星中岛爱更是大受欢迎。本次漫展更是以兰花痛车的展示为广州演唱会作宣传。

别具生面的痛车展

别具生面的痛车展
凡拓新品强势出击 引爆广州莹火虫漫展
海贼王小路飞的出现引起周围都尖叫~~
人气十足的COSPLAY表演舞台

人气十足的COSPLAY表演舞台

  本次展会引来了省内外众多的动漫游戏企业参展以及十几万的热情动漫FANS,作为本次动漫嘉年华的动漫设备支持单位,国内一线品牌凡拓数位板不仅提供着舞台的动漫设备供应,以便动漫爱好者及舞台工作人员使用,还在舞台附近特特开设了一个凡拓数位板体验区,以供众多的动漫爱好者能亲身体验到国内顶级的动漫设备的强大的性能。为此,舞台主持人还不断地鸣谢着凡拓数位板,感谢我们为本次漫展作出的贡献。

被人群包围着的凡拓数位板体验展示区的一角

被人群包围着的凡拓数位板体验展示区的一角

  适逢本次动漫展,正是凡拓数位板凡拓680新品上市之际。在漫展期间,凡拓680以全新的面貌面世。新品凡拓680以其轻巧简洁,高贵的品味,爽朗的外观,优秀的性能,实惠的价格很快就征服了在场的每位动漫专业人员和动漫爱好者,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热爱绘

  画的动漫爱好者前来体验。

刚刚上市的凡拓680

刚刚上市的凡拓680
动漫爱好者正在体验凡拓680的优秀性能

动漫爱好者正在体验凡拓680的优秀性能

  在凡拓数位板体验区,抢先体验新品的动漫爱好者一波又一波,凡拓680可算是出尽风头。而用为凡拓动漫设备家族的另一成员,凡拓数位一体机也以其宏厚的大气,直接方便的使用方法,吸引着另一批高端动漫爱好者的眼球。与凡拓680的人气相比,丝毫不落下

  风。

人头汹涌的凡拓数位一体机展示区

人头汹涌的凡拓数位一体机展示区
动漫人员正在使用凡拓数位一体机画卡通人物

动漫人员正在使用凡拓数位一体机画卡通人物

  7月17日,为期三天的2011广州莹火虫夏日动漫嘉年华完美落下帷幕。在这三天的时间中,凡拓数位板提到广州的动漫爱好者大力支持和鼓励。新品凡拓680以及凡拓数位一体机都得到一致的好评,其中不少喜爱凡拓680的动漫人员,更是现场成交了。因此,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凡拓数位板必将更加努力地为广大动漫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设备,更优质的服务,更精良的服务团队以服务以广大动漫爱好人士们。

新品凡拓680及其动漫爱好者为其作的画

新品凡拓680及其动漫爱好者为其作的画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CG/动画| 我国出台税收政策鼓励动漫产业创新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绚丽的彩色光束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可爱的粉色水晶Photoshop| ps利用锈迹素材制作逼真的金属浮雕字
Photoshop| Photoshop把荷花图片转为逼真的工影像资讯| 第23届法国佩皮尼昂国际新闻摄影节进行时
综合艺术| 马来西亚艺术博览会10月开展Photoshop| 利用高光素材制作绚丽的非主流人物图片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蓝色心形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颓废的斜纹潮流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