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资讯 > 正文
苹果首席设计师Jonathan Ive所有作品将在德国展出
作者: 来源:威锋网 发表时间:2011-9-1 9:30:14 浏览:

苹果首席设计师Jonathan Ive的作品将于德国艺术博物馆展出,这是第一次他所设计的所有苹果产品出现在展览会中。这家博物馆位于德国汉堡,计划在本周开始展示设计相关的作品,这次展览会将持续到2012年1月15日。

这次展览会的主题为“电子风格化:那些改变历史的电子产品”,该展览会要突出的为“在文化前提下复杂的工业电子设计”。博物馆内三百件展品中有超过一半是苹果产品,而且展览会还有官方iOS应用帮助游客在博物馆中浏览。展览会也会展出前Braun主设计师Dieter Rams的作品,Dieter Rams对Ive和乔布斯的设计理论影响很大。对于Dieter Rams来说,这种尊敬是相互的,因为这位著名设计师在2009年曾经说过,只有苹果设计的产品遵循他提出的好设计的十大原则。

在展览会中还有来自Herbert Hirche, HansGugelot, Peter Raacke, Michele De Lucchi, Hadi Teherani和Tobias Grau等设计师的作品。这并不是第一次苹果的产品出现在博物馆中了,苹果的产品被世界上很多博物馆永久收藏了,包括纽约的MOMA和巴黎的 Pompidou。但是这是第一次将Ive设计的所有苹果产品一起展出。Ive在苹果的职位是高级工业设计主管,他与苹果前CEO乔布斯设计了大量苹果核心产品,包括iMac、iPod、iPhone和iPad。他在1996加入苹果公司,并在1997乔布斯回归之后一直担任目前的职位。根据最近的报道,乔布斯和Ive的设计专利超过了200多项。

Ive也因在苹果的设计工作获得了丰厚的奖励,据说他现在的价值为一亿两千八百万美刀。在二月时有传言称他将离开苹果回到家乡伦敦,Ive今年44岁,他在诺森比亚大学学习的设计专业。

但是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将对苹果公司造成重大的影响,因为在乔布斯辞职之后,公司正处于动荡阶段。虽然华尔街的分析师对继任CEO Cook评价很高,但他只是一名有天赋的运营主管,分析师认为他应该依靠Ive在乔布斯成为董事会成员之后继续将苹果的设计理念传扬下去。

在2009年,Ive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最聪明的设计师,由于Ive设计的iMac G3将人们对桌面电脑灰色的印象转变为透明时尚。他在2003年被英国设计博物馆评选为年度最佳设计师,并被英国皇家艺术学会评为皇家工业设计师。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打造一颗漂亮的火焰流星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质感的3D字体
平面资讯| 世博安徽馆正式启用特色标志CG/动画| 《国产动画影片论坛-现状与趋势》在京成功
综合艺术| 第26届亚洲国际艺术展中国馆入围名单揭晓平面资讯| 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暨北京国际设计三年
综合艺术| 《新富春山居图》将亮相中国国家博物馆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超美自然的天空
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月光下的梦幻湖面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梦幻的白色高光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