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就业成才季 新华只为你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9-2 11:25:28 浏览:


 
新华毕业学子奔赴上海上岗就业前合影留念


    8月26日上午,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喜讯无限。在第二批学子顺利抵达上海上岗后的第三天,学院又有80多名毕业学子前往上海上岗就业。据悉,这80多名毕业学子是在第十六届大型人才交流会中被录用的第三批毕业学生。
    笔者在现场体会到同学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同学之间的深厚的友谊。他们在西校区行政楼门前拍照、与老师合影留恋、与同学拥抱告别。来自电子商务系的张同学说:“学院的老师对我们每个同学都非常呵护,来新华学习,老师教会了我很多的知识和技能,在新华学习不仅磨练了我坚强的意志,同时也为我的人生增添了一笔宝贵人生财富。”
    电子商务系1003班的丁义俊同学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上海一直是我向往的城市,真的很感谢学院给我们提供这样一次就业的机会,在本次人才交流会中,我很幸运被上海深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录用。今天我就要奔赴上海上岗就业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为我们考虑的非常周到,不仅给我们安排车辆,还给我们做岗前培训。走上工作岗位以后,我会把我在校所学的紧缺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辜负母校对我的栽培。”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始终践行“四重就业保障,三年全程就业跟踪服务”的就业方针,不断完善就业体系,提高学生就业的满意率与稳定率。同时,新华学子精湛的IT技能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办学23年来,新华以“实力、专业、诚信”为标准,为广大学子提供最专业的教育和服务,让60万学子和家庭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尊重。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模特美女调出质感古铜Photoshop| Photoshop给躺在沙发上的美女调出
Photoshop| Photosho打造一颗漂亮的火焰流星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质感的3D字体
平面资讯| 世博安徽馆正式启用特色标志CG/动画| 《国产动画影片论坛-现状与趋势》在京成功
综合艺术| 第26届亚洲国际艺术展中国馆入围名单揭晓平面资讯| 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暨北京国际设计三年
综合艺术| 《新富春山居图》将亮相中国国家博物馆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超美自然的天空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