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学子成功就业世界500强企业
作者:王玲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9-22 14:08:25 浏览:

 

工作在中联公司的新华学子与老师在世博馆外合影留念

   为了不断拓展新华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就业安置工作质量,2011年9月20日,新华教育集团驻上海就业办事处的陈永佳、周蓓两位老师前往中德安联集团上海分公司进行就业回访,深入了解毕业生们在公司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就业回访工作受到了中联公司领导的热烈欢迎。


新华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环境


    安联集团1890年成立于德国柏林,至今已有120年的悠久历史,是欧洲最大的金融保险公司,全球最大的金融保险和资产管理集团之一。总部现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市,是目前德国最大的金融集团。旗下拥有PIMCO、德盛安联等著名投资公司,业务主要分布于欧洲、美国和亚太部分地区,纳入管理的资产总额(包括集团自有资产及第三方资产)已超过15000亿欧元,在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名当中长期位居前列,2011年位居世界500强第27位。目前,中联集团最重要的保险业务广泛分布于全球77个国家和地区,总客户数量超过8000万,亚太地区占1/4;集团有70%的保费收入来自于德国以外地区;在32个国家和地区当中安联的保费收入位居当地保险市场的前5名,是欧洲保费收入规模最大和股票总市值最高的保险公司。


中联公司被评为“第九届大学生最佳雇主”


    2011年8月份,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毕业生进入中联公司工作,目前正在接受岗前培训。在用人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就业办老师看望了在公司上班的毕业生,参观了他们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并详细询问了学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薪资待遇以及职业发展空间等内容。同时,老师们也了解了中联公司员工的培训和录用规则,并与公司领导就如何更好地培养学生和加强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毕业生在中联公司的住宿环境


中联公司员工休息环境


    在交谈中得知,单位领导对新华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非常满意,并对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工作态度给予充分的肯定。而毕业生们也都纷纷表示中联公司的工作条件、薪资待遇以及福利体系都很好,他们对能进入这样一家跨国企业工作感到荣幸。新华毕业生何福星跟就业办老师这样说道:“来公司快一个月了,公司正在对我们进行岗前培训,这是一家非常正规、严谨的外资企业,公司实力非常雄厚,浓厚的企业文化深深地影响并感染了我,我会抓住一切机会,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争取更大的发展。”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综合艺术| 62幅毕加索真迹十月亮相上海世博园中国馆Photoshop| Photoshop给普通的湖面图片增加艳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表面凹凸不平的银质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室内人物图片唯美的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巧用多边形工具绘制CG/动画| 芜湖方特举办首届动漫涂鸦大赛
Illustrator| Illustrator设计一个质感的网页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彩色光斑壁纸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古城婚片甜美的粉蓝互 联 网| iPhone5上市时间或被迫推迟 因生产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