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传iPhone 5发布会将从旧金山改至苹果总部进行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9-26 15:12:17 浏览:

1317002281473.jpg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旗下博客网站AllThingsD报道,知情人士周日透露,虽然苹果将如期于今年10月4日(周二)举行iPhone 5手机发布会,但活动地点将不再是旧金山市,而是苹果总部。

      按以往惯例,苹果一般是在旧金山市举行大型媒体活动,以发布其最新款产品和服务,如iPad及iPad 2平板电脑的发布地点就是旧金山。AllThingsD编辑约翰·帕兹科斯基(John Paczkowski)周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最新表述称,苹果此次发布iPhone 5的地点会有所不同,即不再是旧金山市,而是在美国加州库珀蒂诺(Cupertino)市的苹果园区中。

      帕兹科斯基上周三曾撰文称,知情人士向他透露,苹果将于今年10月4日举行一次媒体活动,届时该公司将正式发布iPhone 5。但帕兹科斯基当时并不清楚iPhone 5发布会的具体举办地点。

      帕兹科斯基周日表示,目前尚未了解苹果为何将iPhone 5发布地点由旧金山改为苹果总部的具体原因。帕兹科斯基初步推测,苹果这样做可能有以下原因:1) 由于iPhone 5发布时间已被泄露,苹果不愿再预订旧金山YBCA会展中心的相应展台。2) 此次发布会是苹果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首次在媒体活动中公开亮相,因此苹果将发布会地点设在公司总部,意在使发布会场面更为“亲切”。3) 或许10月4日当天的YBCA展位已被人预计,因此苹果只得改变原定发布会地点。

      帕兹科斯基援引知情人士的表述称,苹果iPhone 5发布会的具体地点为该公司Town Hall Auditorium礼堂。与YBCA会展中心等地点相比,Town Hall Auditorium礼堂面积较小。尽管如此,该礼堂曾被苹果用来举行多次技术大会,其中包括2008年和2009年的iPhone外部开发者技术大会。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草地婚片柔美的蓝紫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红色玫瑰变成金色
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教程:合成漂浮在空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购物美女金属铜色效
综合艺术| 62幅毕加索真迹十月亮相上海世博园中国馆Photoshop| Photoshop给普通的湖面图片增加艳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表面凹凸不平的银质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室内人物图片唯美的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巧用多边形工具绘制CG/动画| 芜湖方特举办首届动漫涂鸦大赛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