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金鸡百花电影节礼仪海选首日 新华3名学子成功晋级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9-26 18:02:08 浏览:



安徽新华参赛选手们正在填写第20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礼仪人员选拔赛的参赛声明和保证

    9月23日,第20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礼仪人员选拔赛第一次海选赛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校区正式启动,来自安徽省各本、专科院校的61名参赛选手们用自己才华和自信点燃了激情与梦想。
    下午1:30分比赛还没开始,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校区大礼堂门前就聚集了大批追寻梦想的帅哥靓女,他们怀着激动而紧张的心情,期待着脱颖而出的机会。


安徽新华参赛选手王梦梦


    笔者在礼仪人员选拔赛海选现场看到,现场内已经聚集了不少美丽高挑的帅哥靓女,他们怀着激动而紧张的心情,等待着评委们的筛选。作为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首位晋级的参赛选手王梦梦以良好的谈吐、较好的形象征服了评季,她高兴地告诉笔者:“虽然面试前作了比较充分的准备,但是在海选现场仍然有点紧张。”相比其他选手,王梦梦认为自己具备了一定的优势。在学校的时候就热爱舞蹈和接触礼仪方面的培训。


安徽新华参赛选手凌晨


    经过2个多小时的海选,天共有26名参赛选手成功晋级,其中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共有3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来自数码1002班的王梦梦、动漫C1104班的夏秀石、广传C1101班的凌晨。
   笔者在海选现场了解到,大多数参赛选手认为能够入选固然值得高兴,即使落选也并不遗憾,因为参加本次活动就非常有助于培养个人气质、提高个人素养,既可以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又对今后的生活和工作起到一定的帮助。


活动结束后大赛评委与成功晋级的26名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据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介绍,金鸡百花电影节礼仪人员的职责是为电影节场馆、红地毯、颁奖晚会等一系列活动和来宾服务。最终成功晋级参赛选手都将进行专业礼仪课程培训,并可与巨星大腕零距离接触,还有机会赢取苹果笔记本电脑大奖。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草地婚片柔美的蓝紫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红色玫瑰变成金色
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教程:合成漂浮在空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购物美女金属铜色效
综合艺术| 62幅毕加索真迹十月亮相上海世博园中国馆Photoshop| Photoshop给普通的湖面图片增加艳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表面凹凸不平的银质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室内人物图片唯美的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巧用多边形工具绘制CG/动画| 芜湖方特举办首届动漫涂鸦大赛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