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搜狐[门户]+ 资源全开放鼎助2011国际广告节
作者: 来源:赛迪网 发表时间:2011-9-27 9:43:48 浏览:
【赛迪网讯】9月26日消息,清秋九月,智汇八方,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于9月24日至27日在东北名城沈阳隆重举行,作为新媒体营销领袖企业的搜狐倾力参与此次广告节,以其全方位的媒介资源、专业团队和领先理念,围绕“推进产业升级、推广创意成果、推动商务合作”的广告节主旨,主办、协办各类丰富多彩的行业活动,为中国品牌企业和其他兄弟媒体打造最富实用价值的信息商务交流平台。

  搜狐是中国最早参与中国国际广告节的互联网企业,也是为中国互联网营销领域贡献最多专业理念和突破路径的新媒体平台,更可贵的是,搜狐一直以最开放的心态向各行业企业及各类型媒体分享务实的探索经验和传播指南。借助于广告节这一顶级互动平台,搜狐将与以往的理念一致,通过与各界进行的广泛沟通与研讨,在互信互通的基础上探索更多共享共赢的机会。实际上,搜狐与诸多合作伙伴携手荣领各项褒奖,也是这种智慧共享、协同作战的结果之一。

  本届广告节的搜狐支持亮点之一,就是将与各路营销精英、广告高手一同分享“搜狐[门户]+”概念的理念创新与实战价值。“搜狐[门户]+”建立在中国现实的市场环境变革中,自2010年以来,社会化媒体日新月异,无线互联网迅速扩张,网络视频更是扩展到多个数字终端,互联网领域的产业升级势在必然。为适应行业发展需要,搜狐在今年7月底举办的AD Voice营销领袖峰会上率先提出后门户升级计划,并明确提出引领门户革命性变革趋势的“搜狐[门户]+”战略,围绕核心业务重新布局,力图在多个领域平衡协调发展,为企业构建强势主流沟通平台,并通过无线营销平台更大程度地整合各种资源,为企业提供更具实效的营销服务。

  搜狐2011年2季度收入近2亿美元,财报的优异表现,显示出搜狐在门户升级上的先天优势,也证明了“搜狐[门户]+”的实战价值。搜狐在线品牌广告、搜索、游戏业务及其他相关业务收入上创造的历史纪录,结合多元化的产业布局、围绕单一产品的深层次拓展、发挥多元产品的协同营销效果,都体现出后门户战略时代的核心营销路径。

  借助本次广告界盛会,搜狐将全面阐述搜狐[门户]+的丰富内涵,与业界人士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互联网行业的战略发展方向。搜狐与行业专家、管理者、广告人一起,解析全球互联网发展态势,探究中国新媒体营销道路,分享搜狐对于网络营销在新阶段的实效经验。

  值得注意的是,搜狐近年来在广告节这一广告行业最高级别的舞台上所获得的奖项,无论是数量之多还是质量之高,都在网络媒体里名列前茅,这不仅代表着搜狐营销实践的务实创新和价值升级,也代表着各类客户、用户和行业的广泛认可。本届广告节上,搜狐在各类评选中优势领先,斩获营销和创意类超过四十个奖项,其中在中国媒介创新营销奖上,“三星Galaxy TAB分享•随身”案例力拔头筹,获得无线营销类别金奖。同时,“诺基亚-创熠传奇活动”“《钱多多嫁人记》内容植入整合营销”、“巴黎欧莱雅戛纳电影节整合营销”、“中国民生银行与您共同关注人类艺术流失——守护敦煌全国大型募捐活动”等案例也都获得佳绩。搜狐在广告节上对三星、诺基亚、巴黎欧莱雅等高端品牌获奖案例进行深入解读,为整体行业前行提供最富价值的专业助力。而在2011中国互动网络广告评选中,搜狐也继续保持行业领先,为联邦快递、阿联酋航空、佳能相机等企业制作的广告代表着业界最领先网络广告水平。

  搜狐通过“技术领先+资源优势+创新整合+品类服务”,将基于搜狐平台的营销产品创新和升级作为营销价值领先的先锋,依托全面升级的搜狐[门户]+营销战略,完全超越常规的互联网工具效果和点面效果,而发展到立身客户需求一端的品类效果和整合效果。搜狐将会进一步提升营销能效和平台价值的基础上,为中国品牌及产品的短时爆破和长程传播提供永续不断的创新服务。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草地婚片柔美的蓝紫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红色玫瑰变成金色
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教程:合成漂浮在空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购物美女金属铜色效
综合艺术| 62幅毕加索真迹十月亮相上海世博园中国馆Photoshop| Photoshop给普通的湖面图片增加艳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表面凹凸不平的银质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室内人物图片唯美的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巧用多边形工具绘制CG/动画| 芜湖方特举办首届动漫涂鸦大赛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