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成都双年展特别邀请展“边界效应”开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9-29 11:38:24 浏览:
 2011年9月28日,成都空港10号艺术机构“边界效应”展览开幕。此次展览由韩晶策展,邀请了来自西南地区,尤其是四川美术学院的一批新锐艺术家:李广锌、李昕、李彬彬、刘佳、罗乐、舒静、陈铖、行行、郝朗、潘泓钢、胡友辰、肖时安、阎洲、周浩江等人。 

    这次的参展作品包括架上油画,雕塑装置以及影像作品。展览从命名开始,就应该反复思索——因为在这个信息泛滥的资讯时代,如何为一个展览命名,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面对西部的双年展:成都双年展——作为它的邀请展之一,如何在一场边界泛化的全城艺术运动中,保持独立性与关联性、并滋生自己的价值“效应”?这些都成为“边界效应”的最初由来。 

    此次展览与11月15日结束。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透明水母UI资讯| 人气拍照应用Instagram新版本图标
互 联 网| 孔子粉丝发起成立中国网民自律日行业展会| 汇聚国际创意 首届北京国际设计三年展开幕
Photoshop| Photoshop变形工具制作漂亮的彩带Photoshop| Photoshop给普通的山峦图片增加漂
互 联 网| 百度ting!正式发布Android手机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草地婚片柔美的蓝紫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红色玫瑰变成金色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教程:合成漂浮在空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