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百度推出全新首页及移动操作系统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9-5 11:03:44 浏览:

2011_09_02_1314942053_66530.jpg

一年一度的百度世界大会于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百度创始人兼CEO李彥宏正式向外界发布了全新的百度首页,同时,百度宣布新首页面向所有站长、开发者、服务提供商开放,提出“每个开发者都可以上百度首页”的合作理念。
 
这是百度首页历史上的最重大改变,也是百度推出独立搜索引擎以来最引人注目的产品战略举措。据悉,百度用户目前只要登陆其百度账号,就可以登陆到针对个人需求的百度新首页。
 
百度“一人一世界”的个性化新首页,主要由账号互通、开放、推荐引擎、云四大支撑模块共同实现。可以为用户带来三大改变:1、服务集成,将互联网上多元信息、服务、应用集成起来,满足用户全方位的互联网需求;2、一号直达,用一个账号,不需要切换,即可直达所有互联网服务;3、智能推荐,新首页会基于用户行为和兴趣建模,并根据机器算法和机器学习,向用户智能推荐所最想要的住处、应用或服务。
 
据悉,百度新首页从7月初就对新首页进行小流量测试,数据表明,在测试用户中,百度新首页的访问量比过去传统首页显著提高。
 
百度介绍,未来,百度新首页不仅可以出现在电脑上,也可以出现在手机、汽车、电视等任何一个终端上,帮助每个用户更加方便地管理自己的互联网世界。
 
百度CEO李彦宏表示,“百度新首页不仅是用户个性化网络世界的入口,对广大开发者和合作伙伴而言,百度新首页是一个完全开放的舞台,任何优质的互联网内容、应用和服务通过这个平台,都有机会展现到用户的百度首页上,与用户个性化需求直接对接。”
 
在此次大会上,百度还同时推出了它的移动操作系统“百度·易”。该平台整合了智能搜索框、云服务以及百度特色应用,与终端厂商、运营商、移动互联网服务商等上下游产业链的开放合作。

2011_09_02_1314942088_67626.jpg

据介绍,对于移动终端厂商,通过“百度·易”平台的定制和内嵌合作,将为传统移动终端产品带来云服务能力。对于移动互联网服务商和第三方开发者,通过“百度·易”平台整合的框搜索、易商店、网盘、地图、掌上百度、阅读器等服务,利用百度品牌、技术、流量优势,降低研发成本,分享百度流量和用户。
 
商业模式方面,“百度·易”推出了硬件销售之外的服务增值收益模式,并有多种与终端厂商的合作和分成方案;对于服务商、开发者,百度在PC平台上的流量变现体系将被应用到“百度·易”平台中。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实例基础:绘制立方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河景婚片梦幻的蓝紫
Photoshop| Photoshop给模特美女调出质感古铜Photoshop| Photoshop给躺在沙发上的美女调出
Photoshop| Photosho打造一颗漂亮的火焰流星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质感的3D字体
平面资讯| 世博安徽馆正式启用特色标志CG/动画| 《国产动画影片论坛-现状与趋势》在京成功
综合艺术| 第26届亚洲国际艺术展中国馆入围名单揭晓平面资讯| 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暨北京国际设计三年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