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写在开学日:新华新起点,放飞新希望
作者:wlyu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9-6 11:14:04 浏览:


 
新学期,新希望,我们一起奋斗!


    当桂花香飘校园的季节,2011年级新生走进了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课堂,翻开了人生崭新的一页。站在人生新的起点上,他们胸怀梦想,信心百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还有那些新生活中未知的精彩。
    通过走访,笔者了解到他们真实动人的一面,他们或是高考失意,或是放弃上大学,或是工作后重回校园,又或是对新华慕名已久等等,为了同一个梦想,他们走进新华校园。
    来自安徽宣城的张东,原本被一所专科院校录取,但他却放弃去读大专的机会,而是选择来新华学习动漫设计专业,他说:“与其在一些专科院校混一张文凭,不如选择一个能让自己受用终生的专业技能,因此我来到新华。”来自江西的吴雪芳,放弃了上二本的机会,选择来新华学习广告艺术设计,面对大家的疑惑她笑着说:“我就是想学习一门自己喜欢的技能,在我心里,技能比学历更重要,做出这个决定,我一点也不后悔。”
 



新华学子在校园


    “想趁着年轻,学习一项有前途的专业技术,再提高一下自己的学历,以后也可以找个体面一点的工作,另外,还想真切感受一下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来自安徽歙县的王夏云这样说道,她的这段话不只是说她自己,更道出千千万万个无缘大学校园学子的心声。来自湖北省十堰市房县马家村的柯希文,更是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放弃薪资很高的工作求学新华,面对笔者的提问,他这样说道:“之前的工作工资虽然高,可那毕竟是操作工,对于男孩子来说,这些是远远不够的,何况我还有自己的梦想,所以我必须趁自己还年轻再多学点东西。”
    这些学生虽年龄、出身、阅历和成长背景各不相同,但是他们却有着同一个目标:学一门有前途的技术。通过实地考察和比较,他们最终选择新华,这也是对新华“爱与责任”办学23年最好的诠释。
    本次“你好,新同学”专题,将带你走进这些新生真实的内心,倾听他们的微故事,分享他们的微梦想。你也可以发表评论,表达微心声,放飞新希望,共同见证新的开始。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颓废的斜纹潮流字CorelDraw| CorelDraw实例教程:制作香水促销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星光闪烁动画CorelDraw| CorelDraw彩色铅笔绘制美丽的卡通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祥和喜庆的中秋节贺Illustrator| Illustrator实例基础:绘制立方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河景婚片梦幻的蓝紫Photoshop| Photoshop给模特美女调出质感古铜
Photoshop| Photoshop给躺在沙发上的美女调出Photoshop| Photosho打造一颗漂亮的火焰流星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