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南京大学启用110周年校庆标志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9-7 11:44:49 浏览:

南京大学近日宣布,自即日起正式启用110周年校庆标识。

标识以数字“110”为基本形态,从整体上宛如跳动的音符,寓意历经沧桑的南京大学,在新世纪、新百年里引吭高歌,奏响新的华章。

标识分左右两个区间。左区间的数字“1”厚重凝练,象征着南京大学第一个百年历经沧桑、屹然矗立的办学历程。右区间的数字“10”像大写英文字母N,N是南京大学英文缩写NJU和英文单词NEW的首字母,体现南京大学在新十年中以更加坚毅的使命感、更加豪迈的跨越精神、更加博爱的胸怀阔步前行。标识结构沉稳又富有活力,体系完整又开放向上,体现了南京大学“诚朴雄伟、励学敦行”的底蕴和“诚动天下、雄创未来”的愿景。

标识以紫色为唯一配色。紫色,高贵而优雅,代表权威和声望、深刻和精神、魅力和浪漫,是南京大学视觉形象标准色。中国是世界上最早人工合成紫颜色的国家。校庆标识运用紫色,彰显了南京大学尊重历史、崇尚文化、尊重传统、崇尚科学的精神。紫金山是南京的象征,校庆标识融入“南京元素”,表明了南京大学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颓废的斜纹潮流字CorelDraw| CorelDraw实例教程:制作香水促销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星光闪烁动画CorelDraw| CorelDraw彩色铅笔绘制美丽的卡通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祥和喜庆的中秋节贺Illustrator| Illustrator实例基础:绘制立方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河景婚片梦幻的蓝紫Photoshop| Photoshop给模特美女调出质感古铜
Photoshop| Photoshop给躺在沙发上的美女调出Photoshop| Photosho打造一颗漂亮的火焰流星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