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2011北京798艺术节将盛大开幕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1-9-7 9:23:44 浏览:

“2011 北京798艺术节”将于9月24日—10月6日在北京798艺术区开幕。 
  
本届艺术节以“多元、实验”为主题,将呈现主题系列展、同盟展、摄影展、雕塑展、文化交流、学术研讨、音乐、戏剧、电影、夜场活动等10大项近百小项艺术活动。 

据介绍,一是开幕式及时尚先锋活动演出派对;二是形式多样的主题系列展;三是特别展,包括798十年摄影回顾展、室外雕塑展等;四是同盟展;五是喜剧单元,798剧场的话剧“捉迷藏”将为大家带来特别的视觉盛宴;六是创意广场电影放映,将首映先锋时尚艺术和实验性影片;七是中外文化交流项目;八是学术研讨活动;九是798艺术区夜场单元,艺术机构的夜间营业时间延长到晚9点或更晚;十是艺术节闭幕式及颁奖典礼。 

主题系列展由798艺术区超过百分之七十的艺术机构参选,组委会选取了20余家契合此次主题,且品质较高、学术性强、影响力突出的展览作为主题系列展出。主要包括尤仑斯艺术中心—威利德·贝西蒂的摄影作品、啸墙—刘建华装置艺术、无形无常-宫岛达男、品画廊-新天使、佩斯画廊-斯特林·鲁比的吸血鬼、索卡艺术中心-“引领风骚”北京索卡十年回顾艺术展等。 

本次艺术节特别集中的摄影展将作为798艺术区十年发展历程的历史回顾,集中展示十年间798艺术区的历史画面和精彩瞬间。作品从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中广泛征集的一万多幅作品经过初审、复审,筛选出200多幅经典作品,是一次反映老工厂成功转型为国际著名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华丽转身的全面展示。 

室外雕塑展参展作品,由社会广泛征集的“学院派”和“民间草根派”中符合798艺术区特点的作品构成,将在798艺术区室外公共区域展出。同时,于2011年10月12日召开当代雕塑艺术研讨会,届时将邀请中国雕塑界专家、艺术家代表就“当代雕塑在798艺术区的意义和价值”为主题进行现场研讨。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颓废的斜纹潮流字CorelDraw| CorelDraw实例教程:制作香水促销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星光闪烁动画CorelDraw| CorelDraw彩色铅笔绘制美丽的卡通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祥和喜庆的中秋节贺Illustrator| Illustrator实例基础:绘制立方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河景婚片梦幻的蓝紫Photoshop| Photoshop给模特美女调出质感古铜
Photoshop| Photoshop给躺在沙发上的美女调出Photoshop| Photosho打造一颗漂亮的火焰流星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