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马来西亚艺术博览会10月开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9-8 9:43:07 浏览:

Jesus Curia的作品

Jesus Curia的作品

 

    2011马来西亚国际艺术博览会(马艺博)将于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吉隆坡外贸大厦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20国的55家画廊展出,共襄盛举。

   
    马艺博主席沈哲初表示:“今年大马多数的优质画廊都会参与马艺博,分别代理我国资深艺术家和艺坛后期之秀。参展画廊有马来西亚国家画廊等数十家。”

   
    马艺博执行总监沈宝仁说:“新加坡的参展画廊,不但代理该国名师和当代艺术家,同时也会展出国际名师的作品,如来自中国的陈逸飞和超现实主义代表画家萨尔瓦多-达利。”

   
    除了新马画廊外,今年也有多家来自东南亚各国的画廊参与,西班牙画廊ATR Gallery将为国人带来毕卡索(Pablo Picasso)和胡安-米罗(Joan Miro)的作品,实属难能可贵。此外,今年也可见备受本地收藏家青睐的Jesus Curia铜雕。

   
    此外,主办单位今年也将与中国多个艺术机构合作,即今日美术馆、西安中国画院、88.6、翠亨文化艺术创作基地等,展出重量级艺术家的作品,其中包括王广义、岳敏君、方力钧、俸正杰、缪晓春、王西京等等。作品素质甚至可媲美各大美术馆馆藏,在国际艺术拍卖行的成绩非常火红,同时也是马来西亚首次大规模展出中国当代艺术品。另外,俸正杰将亲临2011马艺博,与藏家和艺术爱好者作近距离的交流。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利用高光素材制作绚丽的非主流人物图片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蓝色心形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颓废的斜纹潮流字CorelDraw| CorelDraw实例教程:制作香水促销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星光闪烁动画CorelDraw| CorelDraw彩色铅笔绘制美丽的卡通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祥和喜庆的中秋节贺Illustrator| Illustrator实例基础:绘制立方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河景婚片梦幻的蓝紫Photoshop| Photoshop给模特美女调出质感古铜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