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台州侬侬魅力来新华寻觅英才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10-20 13:06:15 浏览:


    编者按:又到了一年的招聘旺季,各大企业纷纷再次走进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招贤纳士,面对如此密集的招聘会,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忙的不亦乐乎。校外就业形势日益严峻,新华的学子却在校园内安心等待好工作“找”上门来。
10月14日,浙江台州侬侬魅力婚纱摄影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校区就业指导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的50多名毕业学子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用人单位提出的问题


    招聘会现场,侬侬魅力婚纱摄影公司叶小青经理在介绍企业概况过程中,分别就公司业务范围、工作流程、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各方面给在座的新华学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据了解,侬侬魅力来自台湾,是闻名中国的婚纱摄影连锁集团。凭借着18年的经营经验,再度创举,成立国际知名品牌婚纱影城,网罗法国、台北等国际品牌进驻侬侬集团,以“庞大的规模、国际精品的服务、先进的技术、优越的产品”吸引着无数新人的目光。凭借雄厚的实力和深远的影响,请来了一线红星范冰冰为其代言,是一家名符其实的明星婚纱店。


招聘会现场


    据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在浙江台州侬侬魅力婚纱摄影公司,有不少安徽新华的毕业学子,从事数码设计、营销等工作,并在各个岗位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侬侬魅力婚纱摄影公司叶小青经理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在今天的招聘会中,有很多学子投了简历,看到这么多新华学子积极踊跃报名面试,真的很不错,此次前来招聘员工,就是冲着新华学子理论扎实、技能过硬、综合能力较强来的。”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仿V2经典暗调蓝紫色婚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制作光滑的银色金属字
UI资讯| 2011交互设计国际会议将于11月9日在互 联 网| 腾讯内部证实1亿美元投资开心网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古典暗青色外景人物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反光水晶球
互 联 网| 腾讯投资约1亿美元参股开心网行业展会| 毕加索作品展上海开幕,部分观众表示不懂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质感的蜂鸟教程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盛有红酒的玻璃酒杯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