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秘书长谢幼琅参观安徽新华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10-20 13:08:54 浏览:

    近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秘书长谢幼琅在新华教育集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校区视察指导工作。学院领导以及教职员工代表在行政楼门前欢迎谢秘书长的到来。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何贵金院长正在向谢秘书长介绍学院历年来荣获的荣誉和奖牌




   上午9时许,谢秘书长准时来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校区。先后参观了学院项目实训基地、机房、咨询中心等场所。在参观过程中,谢秘书长对学院项目的实训中心进行详细地询问和了解,对学院斥巨资打造项目实训基地,着力培养“毕业即就业”、“上岗即上手”的企业急需人才给予了高度评价。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何贵金院长正在向谢秘书长详细介绍学院项目实训基地的概括

    期间,谢秘书长对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办学23年来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近年来在职业教育和就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谢秘书长在参观过程中与院领导畅谈了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趋势,描绘了我国职业教育跨越式发展的辉煌明天。


参观结束后,谢秘书长与新华教育集团领导、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领导在学院行政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谢秘书长们对新华的办学模式、教学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兴致勃勃地与院领导们合影留恋。
    谢秘书长的到来,既是对新华教育教学改革的肯定,又是对全院师生员工的极大鼓舞,纷纷表示要抓住教育的每一个锲机,努力培养国家紧缺IT人才。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仿V2经典暗调蓝紫色婚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制作光滑的银色金属字
UI资讯| 2011交互设计国际会议将于11月9日在互 联 网| 腾讯内部证实1亿美元投资开心网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古典暗青色外景人物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反光水晶球
互 联 网| 腾讯投资约1亿美元参股开心网行业展会| 毕加索作品展上海开幕,部分观众表示不懂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质感的蜂鸟教程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盛有红酒的玻璃酒杯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