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2011英中艺术设计节中国巡展上海站将开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0-27 10:58:38 浏览:


2011英中艺术设计节 中国巡展 上海站
主题展览:Cheers2011“催化生成”-- 英国华人艺术家设计师联展
时间:2011年10月28日 早上9:30(展期为10月28日-30日)
地点: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娄山关路88号/兴义路77号)

2011英中艺术设计节由英中艺术设计协会主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英大使馆和英国文化协会官方支持。内容包括主题展览Cheers2011催化生成--英国华人艺术家设计师联展、主题论坛、人物大奖和中国巡展四个部分。于今年九月作为伦敦设计节的官方合作伙伴隆重登场,并作为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主宾城市“伦敦”的主打项目之一入驻北京创意地图。现将带领英国华人艺术设计精英登录上海创意产业活动周,于2011年10月28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娄山关路88号/兴义路77号)开幕,续演这场国际盛会。

英中艺术设计节主题展览Cheers2011“催化生成”意在探讨在英国和中国混合文化背景下艺术家和设计师们的创作状态和思想表达。参展者均有旅英学习、生活、工作的经历,从艺术设计院校近期毕业生和研究生到从业数年并初步建立自己行业价值的年轻创作人,再到有一定行业地位相对成熟的职业艺术家和设计师。作品类型包括艺术、产品设计、时装设计、建筑设计等领域。

自 2009年起,“Cheers:作为欧洲规模最大、作品形式最全面的华人艺术与设计联展,为英国优秀华人艺术家设计师构建其国际性舞台,是英国华人艺术与设计最具代表性的展览品牌,“Cheers2011催化生成”中国巡展将继续以多样性的作品及表现形式向公众全方位集中呈现华人艺术家与设计师的创作,催化其跨界摩擦与碰撞,生成新的能量。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有个性的负感图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彩色艺术光束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的红色金属纹理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超时尚的女警海报教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可爱的花豹头像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镂空球体
互 联 网| 乔布斯传记最新内容披露,今日正式发售Photoshop| Photoshop仿V2经典暗调蓝紫色婚
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制作光滑的银色金属字UI资讯| 2011交互设计国际会议将于11月9日在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