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标志公布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0-28 11:14:36 浏览:

20111027102123243.jpg

10月23日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两周年暨标志揭晓、网站开通仪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十艺节省筹委会主任姜大明致辞并揭晓十艺节标志。济南鑫座广告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的《祥和》当选。

  《祥和》通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方式产生。从今年6月10日发布征集启事起,到7月10日征集截止,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应征作品621件,作者涉及全 国25个省、市、自治区。山东省筹委会邀请国内知名平面设计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经过初评、复评,由济南鑫座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创作的《祥和》图案最终被选定为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标志。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标志《祥和》,取“祥和如意、和谐安康”之意,通过对泰山自然风貌的解读,对山东古文明、儒家文化精髓的全面阐析,融合山东宽厚质朴民风,祥瑞和谐的社会风尚提炼创作而成。

  标志主体形象选取代表中国传统吉祥图案的如意为元素,雅致沉稳,剔透温润的色彩宛如泰山碧玉,又体现出山东海岱文化,如意纹饰与水纹的巧妙结合,诠释了 省会济南泉水文化的特色,表现了文化艺术的源远流长。英文“CHINA”的首写字母“C”,代表了中国艺术节的高层次、高标准。中国艺术节节徽嵌入其中, 犹如一颗璀璨的艺术明珠镶嵌在如意中间,灵动飘然,相得益彰。标志中心部分绚丽的色彩,象征着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崭新乐章和辉煌成就。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创意的乌龟形状海岛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粉红色蝴蝶仙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有个性的负感图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彩色艺术光束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的红色金属纹理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超时尚的女警海报教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可爱的花豹头像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镂空球体
互 联 网| 乔布斯传记最新内容披露,今日正式发售Photoshop| Photoshop仿V2经典暗调蓝紫色婚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