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选择新华电脑教育 让好工作来找你
作者:wly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10-9 12:28:58 浏览:

    编者按:教育部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自2005年起,全国职业学校的平均就业率连续5年保持在95%以上。2008年及2009年,尽管国际金融风暴使许多人就业困难,全国职业学校毕业生的平均就业率仍没有回落,分别高达95.77%和 95.99%。而作为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中国电脑教育第一品牌——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更是以其完善的教学体系、不断创新的教学方法、稳健的就业率获得了社会、企业和学生的认可。
唉,现在工作真是不好找呀,好的单位进不了,太差的单位不想去,而且工资也低,不要说不想去,可还有很多人排着队呢。


命运的华丽转变来自与正确的选择与坚持


    找工作难,这是个老生长谈的话题,自从用人制度改革以后,人才供求矛盾便一下子突显出来呀,企业要包子,而学校供应的是蛋糕,不对口嘛!要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那只有按照企业的用人需求,培养实用型、技能型的专业人才。大学生找不到工作的原因,就在于计划经济的盲目培养,学生毕业后怎么办?没有人来真正关心这个问题。
    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恰恰弥补了传统教育的不足,它是以培养社会紧缺、企业急需的实用型人才的主的按需供求模式,适应了社会对人才的要求,自然毕业的学生能够很快的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工作,我只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这也许是很多高中生或初中毕业生的愿意,不求拿到多么高的工资,但最好是能够自己养活自己。这是多么简单的要求呀,然而,还是很难达到。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功,只有先学到一身好的本领,才有可以获得一份好的工作。如果现在就去找工作,能找到什么样的呢?高中或者初中毕业,没有一门过硬的技能在身,要么去建筑工地做劳力,要么在生产车间当工人,这里并没有歧视其它工种的意思,只是作为有理想、有能力的年轻人,完全有能力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怎么样才能找到好工作呢?来自行业权威人士的回答是:选择名牌教育,让好工作来找你吧!
    从现在开始,就选择全国著名的新华电脑教育,学习时下最热门的IT技能,获得一份过硬的本领,那将是让你终身受益的宝贵财富。
    新华电脑教育是我国职业教育的领航者,办学23年,已经成功的培养出60万名成功学子。始终以与进俱进的精神,紧跟时代潮流,所设置的专业均是最适合于企业需求的。严格的教学管理,先进的教学方式,过硬的技能训练,全面的职业素质培养,使学生们完全能够适应现代企业的用人需求。再加上完善的就业推荐服务体系,在学生毕业时,请进各类用人单位到学校举行供需见面会,让好工作到学校来找你!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插画艺术| 漫话乔布斯!缅怀伟大的苹果教主工业资讯| 乔布斯辞世 iPhone5内置微投设计流
互 联 网| 3Q诉讼案:腾讯赢40万,360赢隐私监互 联 网| 香港大学生设计乔布斯纪念Logo 引发迅
Illustrator| AI与PS结合制作漂亮的金色霓虹字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质感的橙子和冰块
行业展会| 2011首届国际雕塑双年展在古都大同开幕行业展会| 成都双年展特别邀请展“边界效应”开幕
行业展会| “散落的风景”——当代油画作品展开幕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透明水母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