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选择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五大理由
作者:李霞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10-9 12:31:39 浏览:

    编者按:教育部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自2005年起,全国职业学校的平均就业率连续5年保持在95%以上。2008年及2009年,尽管国际金融风暴使许多人就业困难,全国职业学校毕业生的平均就业率仍没有回落,分别高达95.77%和 95.99%。而作为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中国电脑教育第一品牌——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更是以其完善的教学体系、不断创新的教学方法、稳健的就业率获得了社会、企业和学生的认可。


新华用爱与责任挖掘你最精彩的一面



    现在学电脑的人是越来越多,但如何能够真正选择一个好的电脑学校,求学者难免迷茫。那些在IT行业从业几十年的专家学者们众说纷纭,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为例,今天笔者为大家整理出了行业学者们对于学习电脑者选择学校的建议:
    理由一:大品牌更有保障
    大品牌,是集知名度与美誉度于一体的完美结合体,是经过市场残酷竞争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隶属于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新华教育集团是集教育、科研于一体的跨地区高科技企业集团,拥有全国无与伦比的教育资源。安徽新华电脑学院作为旗舰院校,教学、就业等各项工作均处于前列。
    理由二:拥有“双师型”教师队伍
    名师才能出高徒。好学校一定拥有好教师。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办学23多年来,已建立一支700余人的“双师型“教师队伍,由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省计算机协会常务理事、国家高新技术考评员、国际权威认证机构认证教师组成,成为高质量教学的有力保障。
    理由三:拥有环境优越的独有校园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环境对学生学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新华是省内唯一一家拥有独立现代化大学校园的IT职业教育院校,新校区占地1000余亩且不与任何学校共用。校内拥有先进的高档电脑7000余台并设有网络实战中心、项目实训中心、电子分屏教室、影视创作实验室等教学设施,保证学生理论与实践高效结合。
    理由四:拥有接轨市场的优势专业
    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其实,男女都怕入错行。选学校,选择一个市场需求旺盛的优势专业尤为关键。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开发了网站开发、广告设计、电子商务、影视动漫、高级全能应用等热门专业,均是经过精心的市场调研之后,根据企业的用人要求所推出的,保证了学生所学与企业所需的顺利对接。
    理由五:拥有完善就业平台
    一个学子的成功就业,可以带动一个家庭富裕起来。好学校,应该有强大就业保障实力,这更是保证学生安心学习的重要保障。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在北京、上海等全国多个城市设有30多个就业办事处,与40000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协议用人关系。此外,还与智联招聘携手开设了“新华就业网”,为学子搭建了沟通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插画艺术| 漫话乔布斯!缅怀伟大的苹果教主工业资讯| 乔布斯辞世 iPhone5内置微投设计流
互 联 网| 3Q诉讼案:腾讯赢40万,360赢隐私监互 联 网| 香港大学生设计乔布斯纪念Logo 引发迅
Illustrator| AI与PS结合制作漂亮的金色霓虹字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质感的橙子和冰块
行业展会| 2011首届国际雕塑双年展在古都大同开幕行业展会| 成都双年展特别邀请展“边界效应”开幕
行业展会| “散落的风景”——当代油画作品展开幕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透明水母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