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学子就业率100%,笑傲就业寒冬季
作者:王玲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11-18 16:27:00 浏览:

 
毕业生们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引言:眼下虽是招聘旺季,但各地的“求职大军”依然狂潮四起,激烈的竞争再一次把这个“就业旺季”压进“寒冬”。
    近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就业情况喜人,学子就业率连续数月达到100%。在刚送走第一批前往上海、江苏就业后不久,又有数十名毕业学子奔赴浙江杭州和台州就业,这已经是继十月份校园专场招聘会后第二批毕业学子走上工作岗位。截止目前,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先后已有上百名毕业学子奔赴“长江三角洲”地区工作。


就要工作了,同学们脸上掩不住喜悦的表情

    11月11日上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对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这些正要出发前往浙江上班的同学们来说,这是个难得的好天气。整个上午,同学们都忙得不亦乐乎。据了解,这批就业学子先后被杭州正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台州侬侬魅力摄影公司录取,分别从事建筑设计、平面设计、数码美工及营销等工作。这些岗位不仅工作环境好,而且发展情景广阔,是众多应聘者求“职”不得的好岗位。
    杭州正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是学院07届毕业的杰出校友——邵伟。同学们对能进入学长的公司上班个个兴奋不已。来自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张龙告诉笔者:“浙江一直都是我最向往的城市,每次看到别的专业的同学被学长们招走,我都很羡慕,今天就轮到自己了,感觉特别开心,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这样的就业机会,让我们可以在这么短时间内找到满意的工作。”据了解,新华有很多杰出校友在浙江工作,其中,2011年“奋斗的青春颁奖盛典”上荣誉校友奖获得者许双贵就是其中之一。


同学们整装待发、信心满怀

 


    一位被台州侬侬美丽摄影公司录取的女孩刘影接受采访时说到:“侬侬魅力来自台湾,是中国著名的婚纱摄影连锁集团,能进入这样的大公司上班,我感到非常地荣幸,通过面试,我觉的公司对我非常认可,我要好好把握这次工作机会,等发了工资好好攒着,留着过年时,给爸妈买件新衣服!”说完,她开心地笑了。
    面对“冷峻”的就业形势,新华学子用实力笑傲“就业寒冬季”,续写新的就业传奇。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紫色烟花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暗调青蓝色树林美女
影像资讯| 3D版《泰坦尼克号》海报发布!平面资讯| 梅西发布个人LOGO似变形金刚
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电影场景中的火车站Photoshop| ps利用3D工具制作漂亮的镂空球体
综合艺术| 2012迪拜艺博会将刮亚洲风平面资讯| 专家支招武汉申请联合国“世界设计之都”
Photoshop| PS合成唯美的彩虹草原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金色油菜花婚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