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南京青奥会口号发布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1-24 11:07:23 浏览:
2011年11月18日晚,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在宁正式发布南京2014青奥会的口号——“分享青春 共筑未来”。当晚,南京隆重举行了“青奥口号发布仪式”。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分别向南京青奥组委发来贺信。省委常委、市委书 记、南京青奥组委执行主席杨卫泽致辞,副省长、南京青奥组委副主席曹卫星出席,市长、南京青奥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季建业主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家 宝,市政协主席缪合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泽光,市委常委、秘书长、南京青奥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刘以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宁,副市长徐锦辉,南京青奥 组委副秘书长戚鲁出席仪式。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贺信中说,南京青奥会的口号,把南京人民的热情和友善、以及愿意分享你们文化和遗产的愿望成功地传达给了世界各地的青年人。

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在贺信表示,口号是文化精髓的表达。南京青奥会口号是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与南京这座城市文化交汇的品牌载体,更是青奥文 化理念的高度概括和集中体现。她将承载青年人和青奥会的基本特征,将承载卓越、友谊、尊重价值的广泛传播。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全力支持南京青奥的各 项工作。我们相信,南京青奥会的口号将为世人所熟识和认同,为世界青年所铭记和传诵。

杨卫泽表示,11月18日开始,青奥会筹办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我们要更加致力于传播青奥会理念和口号。传播青奥会口号,就是要用奥林匹克精神 影响南京青年人,提升广大青少年的体育运动意识和参与感;传播青奥会口号,就是要在全世界推广南京青奥会理念,激发全世界青年人参与南京青奥会的热情和活 力;传播青奥会口号,就是要更好地传播南京优秀的历史文化,进一步提升南京文化软实力和南京城市美誉度。

从2010年10月26日开始,南京青奥会面向全球征集青奥会主题口号,经过广泛征集、深入研讨和多角度评审,综合各方面意见,最终确定了6条 青奥会备选口号。备选口号从2011年7月18日起公开面向公众进行了公开推选,结合投票结果和专家意见,报青奥组委执委会和国际奥委会审批和认定,最终 确定本次南京青奥会口号。

口号以“青春”体现青年人和青奥会的基本特征;以“未来”体现奥林匹克运动的大同理想、人类社会息息相关的共同命运;以“共筑”体现奥林匹克友 谊和团结的基本原则。为了将本届青奥会的精神传达至世界每一个角落,南京青奥口号将以六种联合国官方语言在世界范围内广泛传播,以促进跨文化的交流。

仪式上还播放了南京青奥会口号宣传片,青奥会口号主题曲《青春来了》也首次亮相。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ai和ps打造“血战沧州”3D字体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紫色水晶球
Photoshop| 利用photoshop制作逼真旋钮(翻译Photoshop| Photoshop给偏暗人物图片加上柔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金色圣诞铃铛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紫色烟花字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暗调青蓝色树林美女影像资讯| 3D版《泰坦尼克号》海报发布!
平面资讯| 梅西发布个人LOGO似变形金刚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电影场景中的火车站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