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CG/动画 > 正文
梦想起航!2011火星时代第二届CG人才专场招聘会
作者:火星时代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1-11-4 13:59:28 浏览:

2011火星时代第二届大型CG人才专场招聘会(秋季)

  2011年10月29日至10月30日 ,万众瞩目的“2011火星时代第二届大型CG人才专场招聘会(秋季)”于北京、上海两地同时盛大启动!本次CG人才专场招聘会涵盖影视动画、游戏设计、建筑表现、栏目包装、互动媒体等诸多CG领域。参与本届招聘会的应聘者多达4500人,参会企业约130余家,整体规模相比今年6月的夏季招聘会更胜一筹!

招聘会现场人潮人海,盛况非凡

  国内、国外知名大型企业均参与了本次招聘会:时光网、光线传媒、腾讯、PO朝霆、Base FX、Technicolor、Pixomondo、完美世界、搜狐畅游、每日视界、早晨设计、深圳骄阳、水魔方、原力、曼德沃克、蓝港在线、金山软件、新浪网、土豆网、开心网等等。

  此次火星招聘会除了本校学生外,接待了大量来自北京周边、天津、河北、西安、山东、四川、内蒙古、吉林等全国各地的应聘者,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传媒大学、北影、鲁迅美术学院、邮电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知名学府和其他CG培训机构的学生,以及很多具有多年经验的CG从业者。

业界知名企业招聘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盛会,纷纷在签名墙签字留念

火星时代创始人王琦先生

  火星时代创始人王琦先生接受北京电视台的独家专访。除了火星网和BTV的采访报道,本次招聘会还得到教育电视台、土豆网、优酷、六间房、上海新尚频道等各大媒体的关注。

招聘信息榜上大约有1000多个岗位,应聘者在认真记录自己中意的企业和岗位


1 2 3 4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颗逼真的红色布林Photoshop| Photoshop完美修复偏暗的树林朝霞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照片增加唯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通透的香蕉果肉字
Illustrator| 弯曲的铅笔-Illustrator教程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绽开的烟花
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矢量风格的立体紫葡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木块拼接的字体教程
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创意的乌龟形状海岛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粉红色蝴蝶仙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