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教程网 Illustrator、Photoshop、CoreaDreaw、AI教程、PS教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Photoshop > 正文
凡拓850角色设计特约教程:《划世无痕》
作者:何添 来源:凡拓 发表时间:2011-12-13 14:50:05 浏览:

  10、 通常主体的地方不会有太多遮挡,一般人物设计的节奏紧密我理解为以肩、胸、胯、臂、小腿的设计夸张或者精美复杂为主,其他地方则没有过多的设计。以免过于繁琐。

凡拓850角色设计特约教程:《划世无痕》

  11、这里我用的笔刷除了普通的软质画笔,还有一个块面画笔,画起来既有一些机理感又带有一些氛围,用来大面积的铺色,画云或者雾气等都很有氛围感。

凡拓850角色设计特约教程:《划世无痕》

  12、画到这里时,我把人物的主体地方进行更进一步的细化,加上了一些服装的花纹和添加一些精巧的设计,色彩也一样细化得更加柔和又不缺丰富,慢慢的作品就会显得精美起来,完成度也高了几分。

凡拓850角色设计特约教程:《划世无痕》

  13、接下来就开始绘制背景了。月亮的绘制可以上网找一些参考素材,月球表面一般有很多坑坑洼洼的地方。为了让夜空看起来更加灵动些,我还加了一些极光和星辰的感觉。 前后的景物也做了个简单的透视和虚实感。基本上定下来背景绘制方向性。

凡拓850角色设计特约教程:《划世无痕》

  14:作品都是通过不断的思考、修改、添加才会慢慢变成一幅好作品。在继续深入画背景时也把一些较大的问题总结出来进行修改。之前的背景构图略为散乱,也没有好的前后引导性和围绕人物主体。归结问题再进行修改,而不是一味的觉得哪不对劲就涂涂改改,这样既浪费时间也有可能把好的地方画坏。

凡拓850角色设计特约教程:《划世无痕》

  15、随后我就把前后的山石透视虚实和排序调整得更合理舒服些。云的走向也以主体为引导。夜空我则进一步细化。整体的色彩我用“曲线”和“色彩平衡”调试的更梦幻些,不至于让人物显得太孤立,也贴切修仙这种神话题材。而“灵躯”是用套索工具勾勒出形后,用喷枪在边缘喷绘色彩就达到了这种半透明效果。

凡拓850角色设计特约教程:《划世无痕》

1 2 3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束环绕人物转动的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和的暖褐色草地人
Photoshop| PS合成鸟巢中刚孵出的河马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金色龙头
影像资讯| 2011捷克新闻摄影奖评选结果揭晓综合艺术| “微”字当选2011海峡两岸年度汉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图片加上灿烂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可爱的3D圣诞
影像资讯| 美国摄影:2011最好的摄影画册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极具魅力的紫色水晶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