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Facebook展示广告业务超Google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2-21 10:44:47 浏览:

2011_12_20_1324356938_66163.jpg

Google的收入有超过90%都来自搜索广告,但今年以来Google在展示广告领域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并希望把收入重心向展示广告转移。但在这一领域的争夺战 中,Google仍然动作太慢,有数据显示Facebook的展示广告业务收入在今年就已经超过了Google,成为行业第一。

市场调 研机构Enders Analysis周一发布报告,数据显示谷歌在2011年的展示广告营收总额约为15亿美元,而Facebook今年的展示广告收入将达到35亿美元。报 告同时预计,随着Google继续推动其展示广告事业,明年这一领域的收入将上涨至25亿美元,而Facebook明年的展示广告收入将超过50亿美元。

早在Google前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卸任之前,Google就已经确定将展示广告作为未来广告业务的重心,搜索广告则会在一定程度上退居次位。埃里克·施密特还曾预测几年后全球互联网展示广告市场将达到2000亿美元。

目前全球有4大互联网展示广告企业,分别是Google、Facebook、微软和雅虎。11亿Goolge用户约为全球互联网的75%,庞大的用户数量奠定其行业老大的地位。

Facebook的当前用户数量为7.7亿人,但Facebook的用户平均每天会花费12分钟登陆Facebook,比去年同期上升了40%,这一时间相当于用户平均上 网时间的15%。而用户在谷歌上所花费的时间约占用户平均上网时间的10%。Facebook的“扩大影响力并提高用户在线时间”方案成为了该公司在展示 广告业务领域成功的关键。

今年第三季度,Facebook展示广告的有效率增幅高达18%,而谷歌、微软以及雅虎的增幅总和仅为1%。可观的增长速度使Facebook最终超越Google,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展示广告供应商。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梦幻的新年眩光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颓废的彩色水晶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束环绕人物转动的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和的暖褐色草地人
Photoshop| PS合成鸟巢中刚孵出的河马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金色龙头
影像资讯| 2011捷克新闻摄影奖评选结果揭晓综合艺术| “微”字当选2011海峡两岸年度汉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图片加上灿烂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可爱的3D圣诞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