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资讯 > 正文
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周将在深圳设计产业园举行
作者: 来源:深圳之窗 发表时间:2011-12-26 10:25:09 浏览:
 27日至30日,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周将在深圳设计产业园举行。“传统文化与整合设计”研讨会、“创意成果知识产权保护”论坛、2012年文化产业政策解读、设计总监班人才孵化项目揭牌、中韩设计师联盟启动仪式和创新交流会等活动浓墨重彩。

  “传统文化与整合设计”将从传统文化与现代工业设计的“多维融合与再生”出发,展示战略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塑造品牌形象、提高产品附加值的设计新视界。

  设计周重点内容之一“工业设计精品展”汇聚了深圳本土工业设计优秀企业的设计精品,邀请了近百家科技企业与设计企业进行交流对接,以促进设计成果的转化。以激励大学生创新设计为目的的“未来之星设计作品展”将在设计产业园的星光大道上开启。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小女孩图片增加甜美的Photoshop| Xara3D与PS结合制作漂亮的新年花纹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草原人物图片梦幻的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梦幻的新年眩光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颓废的彩色水晶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束环绕人物转动的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和的暖褐色草地人Photoshop| PS合成鸟巢中刚孵出的河马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金色龙头影像资讯| 2011捷克新闻摄影奖评选结果揭晓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