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YouTube主页进行大幅改版 增加社交元素
作者:小贝 来源:腾讯科技 发表时间:2011-12-2 9:45:28 浏览:

YouTube主页大幅改版 日均移动浏览量突破4亿

改版后的YouTube主页

腾讯科技讯(小贝)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旗下的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周四宣布对主页进行大幅改版,增加社交元素,并宣布YouTube每天移动浏览量突破4亿次,占总量的10%。

YouTube移动浏览量增长非常迅速,今年年初的时候,YouTube每天来自移动设备的浏览量为2亿多次,而现在已经增长了4亿多次,在YouTube浏览总量中占据超过10%。每天YouTube的浏览总量在30亿次以上。

主页改版

YouTube还在周四宣布对主页和频道进行改版,希望能够使用户更便捷地找到并订阅想要看到的视频内容。这是五年前谷歌斥资17.6亿美元收购YouTube以来进行的最大规模改版之一。

谷歌通过博客表示,希望为“整个网站绘上一幅清新的数字外观”。YouTube改版的博客内容称:“你可以浏览推荐频道,可以定制主页内容,甚至可以将YouTube账户连接到Google+和Facebook,查看好友正在共享什么内容。在新的主页上,我们此前推出的订阅内容将出现在页面的中心。”

改版之后,YouTube主页将是三个垂直排列的栏目,而非水平排列的视频。左边一栏是定制功能,用户可以定制最喜欢的频道,并且可以关注用户好友在其它社交网站上发布的视频。

中间一栏是YouTube的全新主页面,可以播放视频。用户点击不同的频道,这部分内容显示就会随之改变。右边一栏则是推荐视频列表,根据用户的点击和过去观看视频的历史推荐其它的视频。

简化共享

一直以来,YouTube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就是如何帮助用户便捷地从海量视频中找到自己想看的内容。YouTube也采取了很多措施简化共享过程,使受欢迎的视频获得更多浏览,而本周的改版则是YouTube为实现这一目的采取的最新举措。

目前YouTube的改版只适用于网页版和全新的Xbox版,不过YouTube发言人暗示改版将在不久后应用于移动平台。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行业展会| 2012洛杉矶艺博会特邀中国参展综合艺术| 大型艺术项目“青年艺术100”巡至上海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柔和漂亮的艺术烟雾Photoshop| ps利用自定义画笔制作逼真的针织心形
Photoshop| PS合成乡间马路上炫酷的跑车Photoshop| Photoshop给池塘边的人物图片加上
Photoshop| Photoshop给旷野人物图片增加霞光Photoshop| PS创意合成动感的音乐演奏者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蓝青色外景婚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红色古典人像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