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软件人才求职 高素养才有好未来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12-6 11:33:35 浏览:


技能型IT人才是建设信息化国家的人才保障,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为培养符合需要市场需求的人才多管齐下,图为新华校园数字文化节计算机安装调试大赛现场。


    IT人才的“热”,无论是从各地举办的IT招聘会,还是随便翻开各种大大小小媒体的招聘版,IT工程师等职位总是出现在最抢眼的位置,再注上“高薪诚聘”的字眼,让人对“科技新贵”又羡慕又钦佩的心情也足见一斑。
软件人才 才市“常青树”
    IT人才一直是人才市场的“长青树”。 以软件行业为例,从业人员已经从2009年底的80万,增长到2010年的160万,而且仍然以每年几十万人的数量增长。据最新统计:年薪在6万~15万元的职业——软件工程师仍将是2011年才市的热点。
    那么对于招聘单位来说,他们最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呢?省城一家IT技术公司的余总说,省城各家IT教育机构的毕业生我都接触过,总体感觉技术水平相差不多,但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则各有不同,而这也是我们评估应聘者实力的重要因素。
软件人才 “多才多艺”更受青睐
    IT专家、清华紫光软件集团通用产品事业部的金融负责人王剑南告诉笔者:“我从业20多年,接触过许多毕业学子。例如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一些211院校毕业的学生。他们明白电脑原理,但不知道该如何去工作,至少需要培训半年才能上手。而类似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这样的IT职业教育机构的学生能很快上手,能很快的接受新知识,能很快把自己的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这样大大节约了公司培训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企业就喜欢这样的学生。”
学软件 高素养更有好未来
    选一所好学校,才能给孩子一个好未来。据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负责人介绍,新华的授课教师主要来自各大高校和IT企业,既有毕业于清华大学、安徽大学等知名高校计算机专业、拥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名师;也有来自IT名企的“实训师”,为学子提供最优质的IT教育资源。
    学子吴杰,来新华前,没有一技之长的他,找工作四处碰壁,在一番思量后,仅有专科学历的吴杰走进了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报读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开始了她的软件生涯。
    在新华学习的日子里,吴杰除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学院的“综合项目实训”外;在毕业前三月,还被送到北京中关村的新华“实训工场”,参加全仿真的企业实习,使他练就了扎实的实践能力。毕业后,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吴杰在省城一家软件公司担任软件开发工程师,月薪达8000元,实现了自己的IT“白领梦”。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的暗调蓝褐色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片可爱的圣诞剪纸
行业展会| 2012洛杉矶艺博会特邀中国参展综合艺术| 大型艺术项目“青年艺术100”巡至上海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柔和漂亮的艺术烟雾Photoshop| ps利用自定义画笔制作逼真的针织心形
Photoshop| PS合成乡间马路上炫酷的跑车Photoshop| Photoshop给池塘边的人物图片加上
Photoshop| Photoshop给旷野人物图片增加霞光Photoshop| PS创意合成动感的音乐演奏者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