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CG/动画 > 正文
第39届美国“安妮奖”颁奖典礼将在美国举行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2-7 10:27:01 浏览:
第39届美国“安妮奖”的颁奖典礼将于2012年2月4日在美国洛杉矶市举行。借此契机,中关村数字内容产业协会联合世界动画协会中国代表处(ASIFA-CHINA),共同组织国内的动画产业相关专业人士参与此次美国“安妮奖”颁奖典礼,学习借鉴美国发展动漫产业的成功经验,加强中外动漫制作和相关产业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动漫产业的繁荣与发展。除参与“安妮奖”颁奖典礼,还安排了一系列代表性的考察路线,带企业揭开美国动漫神秘的面纱,汲取美国动漫精华。

此次美国动漫之旅,企业将深入了解到美国动画产业发展概况、动画产业链以及完整的教学体制下动漫专业的办学理念及产学研合作模式。并通过对中西方动漫文化的比较分析,学习与考察不同的思想文化和全新动画美术观念等;与美国进行全方位的整体交流。相信此次考察活动对于我国动漫工作者必定会受益匪浅。

一、考察机构
The Annie Awards (好莱坞国际动画电影协会安妮奖)
Pixar Animation Studios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旧金山艺术大学)
industrial light and magic (卢卡斯电影有限公司)

二、考察内容
“安妮奖”的办节理念
美国动画的诞生与发展
动漫衍生品的市场考察
动漫形象的开发与创作
动画制作技术
动画教学理念和方式

三、关于签证
协会提供商务邀请函,并协助办理签证。

四、截止报名日期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五、联系方式
中关村数字内容产业协会
联 系 人:房永欣
电 话:4007065618-807;
邮 箱:fyx@zgcdcia.org.cn
世界动画协会中国代表处
联 系 人:王 琦 杨 晨
电 话:010-6266.2716 010-5128.6896
邮 箱:372309636@qq.comemilie126@126.com

附件1:赴美参加安妮奖及美国动画企业考察报名表
附件2:参考行程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极具魅力的紫色水晶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的暗调蓝褐色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片可爱的圣诞剪纸行业展会| 2012洛杉矶艺博会特邀中国参展
综合艺术| 大型艺术项目“青年艺术100”巡至上海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柔和漂亮的艺术烟雾
Photoshop| ps利用自定义画笔制作逼真的针织心形Photoshop| PS合成乡间马路上炫酷的跑车
Photoshop| Photoshop给池塘边的人物图片加上Photoshop| Photoshop给旷野人物图片增加霞光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