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影像资讯 > 正文
美国摄影:2011最好的摄影画册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2-7 10:41:23 浏览:


近日,美国的老牌摄影杂志《美国摄影》(American Photo)公布了2011他们眼中全世界最优秀的50本摄影画册。

艺术类

点评:奇异的幻觉将影像推向了极限。



《弗朗西斯卡·伍德曼》

1、《弗朗西斯卡·伍德曼》(Francesca Woodman ) 编辑 科里·凯勒

这是一本介绍摄影师弗朗西斯卡·伍德曼的综合 性专著。伍德曼系美国女摄影师,1958年出生,以拍摄自己或女模特的黑白摄影闻名,她大多数作品中的人物是裸体的,并且她倾向通过相机的运动或长时间曝 光的手法使人物的面孔与环境融为一体,她于1981年自杀身亡,年仅22岁。

2、《色彩校正》哈斯·恩斯特 著

纹理和色调多层次的研究,哈斯的工作将可辨认的城市风景变得抽象迷离。每页的转变都揭示着摄影师的想象力和照相机对影像的诠释之间带来的惊喜。




《历史的影子》



3、《历史的影子》 大卫·梅塞尔 著

梅塞尔最著名的影像是提示时间的影响的作品:在这本像幽灵一样的丛书中,他用X光拍摄博物馆中的档案照片,展示陈旧的被摄体和在特殊光源下他们的躯体,以体现时间对世事带来的影响。

4、《弯曲的小径》 杰夫·沃 著

5、《梅普尔索普 X7》(Mapplethorpe X7)

罗伯特梅普尔索普最富挑战性和才华的作品。



《双重生活》

6、《双重生活》 康奈尔大学 著 (Double Life, by Kelli Connell)

7、《在一个孤独的空间》 格雷戈里·克鲁德逊 著(In a Lonely Place,by Gregory Crewdson)

8、《抽象图片》 沃尔夫冈·提尔曼斯 著 (Abstract Pictures, by Wolfgang Tillmans)


1 2 3 4 5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极具魅力的紫色水晶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的暗调蓝褐色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片可爱的圣诞剪纸行业展会| 2012洛杉矶艺博会特邀中国参展
综合艺术| 大型艺术项目“青年艺术100”巡至上海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柔和漂亮的艺术烟雾
Photoshop| ps利用自定义画笔制作逼真的针织心形Photoshop| PS合成乡间马路上炫酷的跑车
Photoshop| Photoshop给池塘边的人物图片加上Photoshop| Photoshop给旷野人物图片增加霞光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