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CG/动画 > 正文
泰特打造超萌iPhone艺术史游戏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13 10:58:35 浏览:

001ec92b90291078771e07.jpg

泰特现代美术馆(Tate Modern)推出一款免费iPhone游戏《争分夺秒(Race Against Time)》,由创意公司Somethin’ Else打造,如今已能登陆苹果公司的app store下载。这是一款超萌的躲避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只变色龙,进行一场艺术史时间旅行,以挫败一位“灰度博士(Dr. Greyscale)”欲将世界上全部色彩移除的阴谋。游戏速度极快并容易上瘾,而其真正魅力却来自于角色设计和缤纷的背景。

在我们的英雄变色龙的历险过程中,会遇到身穿 条纹衫的毕加索,炽烈的苦艾酒,致命的丹·弗拉文(Dan Flavin)灯光雕塑,以及巨大的约瑟夫·博伊斯吊在降落伞下摇摇晃晃,怀里还抱着一只野兔。玩家扮演的变色龙撞上其中的任何一个,都会丢掉一条命。游 戏的每一关都代表艺术史中的一个时期,从1900至2011年。游戏以印象派时代为起始,背景从莫奈笔下的桥慢慢过渡到修拉笔下的游园客。而后我们还会遇 到塞尚笔下的桌面静物和野兽派喜爱的非洲面具。其中甚至还有墨西哥壁画的一关,其中满是仙人掌、蛇和阿兹特克意象……

走向未来时,我们看到爱德华·霍珀的“夜游 人”含情化作杰克逊·波洛克那些抽象的涡旋笔触。波普艺术的一关则有从安迪·沃霍尔的金宝汤罐头到罗伯特·劳申伯格的轮胎中的山羊——即《交织字母(Monogram)》,整个游戏对艺术史进行了Q版呈现,每个角色现身时都会欢乐异常,或是雷翻一片。

而对泰特现代美术馆自身而言,这款iPhone游戏首先是一场别出心裁的秀。此外也鼓励玩家走入真实的美术馆:当玩家在泰特馆内打开游戏(GPS定位系统能告知你具体的位置)方可启动“加 强模式(Turbo Mode)”,使变色龙能进行超高跳跃并用舌头消灭敌人。而当玩家度过艺术史中的“一关”,他们也能够进入“实现”单元,将游戏中的作品与泰特藏品中的真 实作品进行比较。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礼盒加上魔幻的金色光Photoshop| ps利用蒙版制作创意的文字图像
行业展会| 纪念鲁迅诞辰13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块精致的新年祝福
Photoshop| PS合成暴雨中火龙攻击渔船游戏场建筑/环境| 2012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 续写家居传奇
工业资讯| 中国美院开校车设计课 10款个性化校车展教育培训| 中国美术学院将自主招生 会考成绩须3门B
Illustrator| 创建一个复古丝带效果—Illustrat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简单的彩色文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