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2012迪拜艺术博览会呈献多元项目 令人耳目一新
作者: 来源:艺术中国 发表时间:2012-1-18 11:51:50 浏览:

2012Art Week研讨会

今年踏入第六届的迪拜艺术博览会于3月21至24日举行,将特别带来极具活力的综合项目,内容多元丰富,今年将呈献历来最大规模的项目,当中举措包括拓展“国际艺术论坛”、举办更多艺术家与策展人的驻场计划,并创办一项全年教育活动。

迪拜艺术博览会的总监安东妮亚·卡佛表示:“在过去十载,迪拜已发展成为知名的国际艺术中心,并汇集众多充满热诚、积极探索艺术领域的参与者,以及热心投入的地方赞助者,活力盎然。无论是世界级的收藏家、艺术专才,学生或是家庭,均会被博览会悉心策划、度身订做的彩节目所吸引”。

Robeya Williams Walt

活动介绍:


“国际艺术论坛”今年将延长至六天,作家Shumon Basar将主持论坛,探讨“传媒的媒体”议题。论坛将包括委托项目、刊物、网志与长期项目等,以及为期六天的对谈、演讲与放映活动。“艺术周教育项目”包括每月于迪拜市中心Pavilion举行之艺术与设计研讨会;研讨会在去年十二月展开,在本年三月份“艺术周”开始前将再举行三场,建构一个让学生、毕业生与艺术爱好者交流、并深入认识区内艺术生态的平台。

“2012年迪拜艺术家驻场计划”在年内推选六位艺术家与一位策展人,并在迪拜历史城区Bastakiya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驻场创作计划,在2012艺术周内的Sikka艺术博览会之工作室开放计划中展出作品。“2012年迪拜艺术博览会计划”是本届博览会内最受赞誉的互动节目,汇集经特别策展的委托项目、电影、座谈会与表演等,崭新并极富创意。

去年推出的“Marker”展览空间今年将聚焦印尼活跃的当代艺术生态,生于印尼日惹的策展人Alia Swastika今年邀请了五家印尼艺廊一同参与其中。另外,今年第四度举办的“Abraaj Capital艺术大奖”特别为中东、北非与南亚地区(MENASA)艺术家而设。

去年首办的“DXB店”今年载誉归来,以博物馆风格展出阿联酋地区艺术家设计及生产的限量作品。“艺术周”于每年三月进行,包括迪拜艺术博览会与Sikka艺术博览会(3月15至25日于Al Bastakiya举行),以及一系列当代艺术与设计的活动、重要博物馆与新兴艺廊展览等。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水晶苹果壁纸Photoshop| 超详细超漂亮的ps彩妆仿手绘教程
Photoshop| 彩妆人像图片的后期美化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古典紫褐色荒原婚片
Photoshop| Photoshop给礼盒加上魔幻的金色光Photoshop| ps利用蒙版制作创意的文字图像
行业展会| 纪念鲁迅诞辰13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块精致的新年祝福
Photoshop| PS合成暴雨中火龙攻击渔船游戏场建筑/环境| 2012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 续写家居传奇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